你家的衣柜能否用二十年?关键看这个五金配件

icon 2023-05-29 10:03:15
icon 0

  一个好的衣柜是由板材、柜门、五金配件共同组成的,铰链是衣柜重要的五金件之一。

  铰链是功能性配件,它的实用性要大于装饰性,在衣柜频繁开合使用的过种中,它是经受考验最多的配件,是关系着衣柜使用年限的重要因素。

  你家的衣柜能否用二十年?关键看铰链这个五金配件,那么铰链要怎么选呢?

  铰链怎么选?安全是第一要素

  在日常生活中,铰链的使用频率可以说是家具五金配件里面较高的,如果质量不好,很容易出现开关柜子发出异响,长久使用出现柜门倾倒、歪斜等现象,严重的话还可能会造成柜门脱落,如果家里有老人和孩子,造成的危险真是不可想象,之前网上就有明星发微博称因为柜子突然倒塌,结果背部被柜子砸到受了伤……

  顶固五金的顶致系列二段力液压缓冲铰链,采用的是二段力悬停,可有效地防止开门弹力冲击,避免门板与侧板撞击,从而造成漆面损伤,以及长期撞击、震荡引发木螺丝滑丝、松脱现象。采用全新液压缓冲结构,当柜门开合>45°时自由悬停,<45°时缓冲闭合,安全防撞击防夹手,是质量和守护的化身,妥妥地消除家居安全隐患。

  铰链怎么选?耐用是重点

  虽然铰链这个五金件平时显得很不起眼,但是我们每天开关柜门无数次,铰链承担了太多压力。材质差的铰链用久了容易出现断裂、生锈腐蚀的情况,严重影响衣柜的使用寿命。

  顶固五金的顶致系列二段力液压缓冲铰链,优质选材,防生锈耐腐蚀,助力臂更是采用了7片叠片式设计,加厚加粗,不易断裂,开合次数达4万次以上,静音耐磨,持久耐用。

  铰链怎么选?静音是加分项

  对于有孩家庭来说,铰链的开合静音功能是加分项,要是因为开关柜门把孩子吵醒了,那可真是得不偿失。顶固五金的顶致系列二段力液压缓冲铰链,采用全新液压缓冲结构,即使用力关门也能缓冲闭合,让柜门的开合都变得静谧无声,让你体验何谓岁月静好。

  如果一款产品徒有外表,那是浮夸;如果一款产品只有内部,那可能入不了大众的法眼,但是如果一款产品在华丽的外表下,有着磐石般的品质和钟表式的细节,还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呢?顶固五金的顶致系列二段力液压缓冲铰链,就是外表和内在结合的全新力作。

  顶固五金,21年聚焦于五金系统方案集成服务,不仅体现在外观造型与表面处理的颜值美,更体现在产品性能、细节品质与用户体验之上。

  21年来,顶固一直坚持创新引领未来,成立了研发设计中心、智能研究院,并配有近百名高素质的专职研发设计人员,专注于新技术、新材料以及新结构应用的研究,每年都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铰链新品,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