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家用冷凝壁挂炉选购攻略,看这篇就“购”了

icon 2023-05-26 18:05:39
icon 0

  2023年618年中购物狂欢即将拉开帷幕,各大平台家用电器的活动战场氛围也格外火热。除了平台给出的各种满减优惠、以旧换新立减与价保服务等,众电器品牌也拿出了最高诚意,尤其是国际高端燃热品牌庆东纳碧安更是力度空前,有购买需求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凭借35年专注冷凝科技的技术优势积累、卓越的产品品质与完善的品牌服务,以质效系列为代表的庆东纳碧安冷凝壁挂炉已成为行业内有口皆碑的明星产品。

  近年来,冷凝式壁挂炉以其高效率、低能耗的优势成为许多追求高品质生活家庭的第一选择,而庆东纳碧安冷凝壁挂炉则在冷凝技术领域更为专业、精进。庆东纳碧安质效壁挂炉采用行业领先的同向顺流冷凝技术,搭配专利APS风压传感器、无极直流变频风机与原装进口高精度CPU智能芯片, 庆东纳碧安质效壁挂炉能够实时感知外部风压,进而调整转速保证燃气空气比例稳定,从而达到稳定燃烧,有效避免一氧化碳超标,更能减少热量浪费,从而节省燃气量。此外,庆东纳碧安质效壁挂炉能大幅减少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的排放,低氮排放5等级,是中国节能认证产品,让产品在实现节能效果的同时也对环境更加友好。

  凭借独家创新同向顺流冷凝技术,庆东纳碧安质效壁挂炉不但可以充分吸收利用排烟过程中气体转液体所释放的热量,让热效率最高可达107.9%,也让此过程中产生的冷凝水顺流向下,这样不但能够实现热交换器的自清洁,更能长久保持稳定热效率,还能有效减少后续维护成本。

  除了关键技术过硬,庆东纳碧安冷凝壁挂炉质效系列的核心部件热交换器采用了高端特制不锈钢材质,抗侵蚀和抗冲压的性能更好,解决了市面上普通壁挂炉因冷凝水腐蚀导致的故障多、寿命短问题,其使用寿命是铜热交换器的3.8~4.5倍,这也成为庆东纳碧安冷凝壁挂炉质效系列可靠品质的关键保障。

  在产品安全保障方面,庆东纳碧安质效壁挂炉也同样下足了功夫,其专利APS风压传感系统能够保障燃气稳定燃烧,防止熄火并避免一氧化碳安全隐患,就算是台风天或雷雨天也不怕,低压防冻技术的应用,让质效壁挂炉在-40℃的环境下也能稳定工作。此外质效壁挂炉还具有故障自诊断功能,能够迅速预判并采取紧急保护措施,保证使用安心无忧。

  在今年618年中盛典中,庆东纳碧安多款壁挂炉产品都推出了全场抄低价,且具有12期免息、全年价保等利好政策,更有幸运大转盘抽奖水暖床垫的超值福利,目前仅需1元预定即获品牌定制帆布包,更能提前锁定8重钜惠权益。心动不如行动,庆东纳碧安壁挂炉以超优质的产品与超实惠的活动福利倾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助力健康舒适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