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创新|诺奇兄弟实施知识产权保护战略

icon 2023-04-27 15:05:54
icon 0

  世界知识产权日

  2023年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诺奇兄弟新材料(吴江)有限公司于近日举行知识产权特别活动,力求全面提升公司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与能力,为公司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推动创新 捍卫权益

  本次活动诺奇兄弟特别聘请苏州谨和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作为公司常年知识产权顾问单位,苏州市吴江区江城法律服务所作为公司常年知识产权法律顾问单位,三方就知识产权保护、打击仿冒方面,从创新布局保护、多元知识产权定制申请、同行侵权监控、维权方案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任务布署,坚决捍卫公司的合法权益。

  创新是持续发展的动力

  诺奇兄弟与苏州谨和知识产权事务所签订常年知识产权顾问

  诺奇兄弟与苏州江城法律服务所签订常年知识产权法律顾问

  诺奇兄弟总经理周智锐提到,自2012年成立以来,诺奇兄弟在研发创新投入巨资,从产品结构、材料、工艺、图案、配色,到品牌包装、营销渠道上都有持续投入创新,累计申请各类知识产权110余件,参与制定团体标准2项,推出6大品牌、4大产品系列,屡获客户青睐,近期又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质量信用A级企业”、“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5防水性成品艺术漆——美术作品登记证书

  但优秀的口碑、出彩的创新也带来了抄袭和模仿,近期不断发生有人仿冒公司名、抢注公司商标、抄袭面料设计甚至模仿外包装的情况,造成了恶劣影响,所以公司加大知识产权投入,聘请谨和与江城的专家作为常年知识产权顾问,贴身服务公司,做到更高水平的保护创新,更及时有效的打击抄袭。

  苏州谨和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石伍军表示,很高兴诺奇兄弟对知识产权的重视达到了新高度,这是作为头部公司长期重视创新的必然选择。谨和将根据诺奇兄弟的需求提供主动式、定制化、顾问式服务,定期深入企业盘点不同维度、不同等级的创新成果,进行立体保护策划与差异化知识产权申请,打造“长牙齿、会咬人”的知识产权,为诺奇兄弟打造创新保护的护城河。

  苏州谨和知识产权事务所石伍军

  江城法律顾问张庆马律师表示,诺奇兄弟的品牌、产品有人仿冒让人又喜又忧,喜的是诺奇兄弟优秀到连同行都认可,忧的是同行长此以往必将损害公司和客户的利益。张律师对不同的仿冒者已经纳入监控和分类,接下来将视侵权行为的恶劣程度,安排公证、发律师函、向网络平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启动民事乃至刑事诉讼维权程序等手段,持续高压打击侵犯公司知识产权的不法行为。

  苏州江城法律服务所张庆马律师

  诺奇兄弟总经理周智锐表示,虽然深知维权不易,但公司对此有坚定的信心,且已经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诺奇兄弟总经理周智锐

  5 防水性成品艺术漆实施保护

  诺奇兄弟和谨和知识产权专家、江城律师知识产权顾问,一起就近期投入市场,并广受好评的“五防水性成品艺术漆”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梳理,接下来还将进行相关知识产权保护力的尽职调查。以后针对其它有价值的创新成果,公司也将常态化联合多方专家一起做好对手视角的差异化、定制化保护。

  维权保护为更多的创新服务

  有了知识产权的护航,诺奇兄弟将更有信心源源不断的推出新产品、新服务,以回馈广大经销商及新老客户的厚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客户节省费用,亿润空气能家用冷暖两联供系统亮相贵州暖通采购大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法兰浴王极简轻奢淋浴房引领2023行业新潮流【2023京东晾晒节】盛大开启|这个春天,把美好晒出来!中璜新材料全屋整装具有多功能的特性,彻底颠覆传统墙面墙饰【官宣】开源净水品牌LOGO新升级,把中国元素刻入品牌基因欧路莎卫浴五一钜惠购来袭 畅享“价”期捷报连连丨小匠物联SILA第六届“智光杯”荣获两项跨界大奖践行绿色发展、推进绿色生活 艾芬达在行动AQUATIZ卫浴:“隐藏水箱”和“同层排水”领域先锋者临沂市委书记莅临三维家展厅 点赞前后端一体化赋能定制企业增长AWE展会迎来新军 夏普洗碗机首次登陆中国市场为客户节省费用,亿润空气能家用冷暖两联供系统亮相贵州暖通采购大会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法兰浴王极简轻奢淋浴房引领2023行业新潮流【2023京东晾晒节】盛大开启|这个春天,把美好晒出来!中璜新材料全屋整装具有多功能的特性,彻底颠覆传统墙面墙饰【官宣】开源净水品牌LOGO新升级,把中国元素刻入品牌基因欧路莎卫浴五一钜惠购来袭 畅享“价”期捷报连连丨小匠物联SILA第六届“智光杯”荣获两项跨界大奖深圳礼品展火热进行中,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超高性价比强力吸睛!践行绿色发展、推进绿色生活 艾芬达在行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