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浴王极简轻奢淋浴房引领2023行业新潮流

icon 2023-04-27 14:52:57
icon 0

  你理想中的卫浴间,会是什么样子?一千个人心中会有一千个答案。有人喜欢质朴纯真,有人崇尚欧式自然;有人追求奢华高雅,有人崇尚法式浪漫……在众多的选择中,到底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而在众多产品及不同风格中,法兰浴王淋浴房凭借极简轻奢格调脱颖而出,成为2023年行业新潮流。其极简轻奢风不乏时尚与潮流,诠释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在追求唯美浪漫的同时,也能符合当代人对生活环境的需求,营造一个高品位精致的淋浴空间。

  方寸之间,演绎极简空间美学

  淋浴房不仅是干湿区的分界线,也是一处宁静的栖息地,在这个独立的淋浴空间中,尽情洗浴,释放自我。

  法兰浴王淋浴房精选窄框淋浴房,让卫生间显得特别整洁、有格调。精细时尚的外观,一改以往沉闷的淋浴房设计,尽显时代潮流风范,让您的淋浴生活不将就。

  而极简线条,则将精致气质与空间融合在一起,尝鲜而不流俗,每一个细节都悉心考究,每一道工序都传达了法兰浴王淋浴房对精致生活的执着。

  同时,法兰浴王淋浴房集结隐藏式无螺丝平面化和双移门设计,既能彰显出与众不同的设计感,又保证与墙面有一定的视觉统一感,开合之间,为用户带来一种豁然开阔的视觉感受。

  极简造型、极简设计、极简配置,法兰浴王淋浴房用强有力的窄边框呈现出空间的表现力和秩序感,极简边框与精湛做工相得益彰,以恰到好处的极简风格,回归内心简单的追求,传达纯粹格调的空间哲学。

  考究细节,匠心品质更显质感

  很多人认为,「极简」就是简单,然而,极简真正的含义并不在于简朴,它只是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融入到设计思考当中。极简,也是一种极奢,它将设计的元素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材料的质感、工艺的要求却很高。

  质量是竞争的核心,企业讲质量,产品才能载誉市场。而法兰浴王淋浴房一直将匠心精神渗透至每一个生产环节,为了确保产品品质,材料皆为精心之选。

  据悉,法兰浴王十分注重产品细节,从整体大气、稳固、人性化的外观设计到五金配件的选材;从无障碍出入技术到占用面积小、开门空间大、无卫生死角、更实用的极窄边框结构;从更紧密严实、具有金属美感的不锈钢磁条无胶条密封技术再到无合页转轴技术…无一不体现着法兰浴王的用心。

  好的淋浴房还必不可少顶配的玻璃材质,在这方面,法兰浴王浴淋浴房采用汽车级钢化玻璃+防爆膜,钢化玻璃符合安全认证,并加一层纳米防爆膜,易清洁,安全防爆,加倍保护,使用加倍安心。

  通过对淋浴房的匠心打造,法兰浴王方寸之间,演绎极简空间美学,同时以业界领先的科技实力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持之以恒地打造出一系列精品淋浴房。不少对生活有追求、有态度的人,也纷纷选择定制法兰浴王淋浴房,打造高品位淋浴空间,享受奢华的淋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京东晾晒节】盛大开启|这个春天,把美好晒出来!中璜新材料全屋整装具有多功能的特性,彻底颠覆传统墙面墙饰【官宣】开源净水品牌LOGO新升级,把中国元素刻入品牌基因欧路莎卫浴五一钜惠购来袭 畅享“价”期捷报连连丨小匠物联SILA第六届“智光杯”荣获两项跨界大奖践行绿色发展、推进绿色生活 艾芬达在行动AQUATIZ卫浴:“隐藏水箱”和“同层排水”领域先锋者临沂市委书记莅临三维家展厅 点赞前后端一体化赋能定制企业增长AWE展会迎来新军 夏普洗碗机首次登陆中国市场Goodwife好太太新品烟机首发,技术鼎力,净烟力再升级总有一处角落安放心灵,浙江丽水民宿的标杆坐忘谷橱柜十大品牌推荐板材——丽博丽肤板【2023京东晾晒节】盛大开启|这个春天,把美好晒出来!中璜新材料全屋整装具有多功能的特性,彻底颠覆传统墙面墙饰【官宣】开源净水品牌LOGO新升级,把中国元素刻入品牌基因欧路莎卫浴五一钜惠购来袭 畅享“价”期捷报连连丨小匠物联SILA第六届“智光杯”荣获两项跨界大奖深圳礼品展火热进行中,泰拓数码水晶标打印机超高性价比强力吸睛!践行绿色发展、推进绿色生活 艾芬达在行动AQUATIZ卫浴:“隐藏水箱”和“同层排水”领域先锋者临沂市委书记莅临三维家展厅 点赞前后端一体化赋能定制企业增长AWE展会迎来新军 夏普洗碗机首次登陆中国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