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装修季,哑光漆首选可耐美

icon 2023-04-26 12:46:06
icon 0

  4月22日,由华发股份举行的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启新典礼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在这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中,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焕新发布,携“三力十二优”以及“七大质美生活场景模块”正式亮相。

  从1.0到5.0,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的更新既包含着华发对经典的传承,也是华发作为“长期主义”践行者,在贴合新时代人居需求而做出的焕新升级。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重点围绕“居民因生活方式变迁所产生的人居新需求”,实现了多维度的迭代。华发以产品力、服务力、配套力为底盘,通过推出全新的“三力十二优·优+质感生活体系”,打造产品与自然、人文的互动关系,从而引领新时代城市生活方式。未来,华发也将依托优+产品体系5.0,继续从长期主义出发,致力于打造更多新时代精品人居,为支持华发、深爱华发的华发家人创造更美好的居住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先锋原创性设计鬼才”黄永才,邀您共赴新豪轩门窗设计大咖行·湖州站会晤红宝轩——央玺,领驭世界的东方奢品!电商定制家居品类TOP轻度家居“设计智造”升级,成增长黑马莫干山板材超级品牌日成交量与口碑同频爆发!活动日销售额2.42亿!“感受奢享睡眠的魅力”全球三大奢华床垫品牌美的×喜临门跨界合作,联手打造春日卧室焕新体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携手人民日报,五一惠民上新亿起来区氏家具携手明轩「一间屋」共同呈现中式慕古书房热水器行业逐渐“回暖”,阿诗丹顿务实前行广交会上看“中国智造”: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加速走向世界悦绘好时光|法迪奥VIP老客户尊享,流体熊亲子DIY手作沙龙圆满举行。新家入住,这个解决烦恼的大件必须有!3位屋主发来超详细测评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发布,“三力十二优”打造优+质感生活体系“先锋原创性设计鬼才”黄永才,邀您共赴新豪轩门窗设计大咖行·湖州站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暨商会青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系列活动在杭州盛大举办会晤红宝轩——央玺,领驭世界的东方奢品!电商定制家居品类TOP轻度家居“设计智造”升级,成增长黑马运营网 一站式企业服务运营商莫干山板材超级品牌日成交量与口碑同频爆发!活动日销售额2.42亿!“感受奢享睡眠的魅力”全球三大奢华床垫品牌美的×喜临门跨界合作,联手打造春日卧室焕新体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携手人民日报,五一惠民上新亿起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