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到底值不值?一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icon 2023-04-24 14:58:12
icon 0

  最近在搞新房装修,厨房装修这块我考虑了很久,既想要省心省力,又想要实用美观与众不同。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它主打的就是“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1汤”,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厨房吗?

  我是一个喜欢美食和烹饪的人。一个干净,整洁,收拾得井井有条的厨房,可以极大地提升一个家的幸福感。买房前,我曾无数次幻想巨大的开放式厨房,里面摆满了各种功能的家电和各色好看的厨具。直到现实给我泼了一盆冷水:中国的绝大多数非豪宅的户型,厨房都只有可怜的几个平米。

  我所在的二线城市,一百多平米的刚需尚且能有个六七平米的厨房。要是在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那就更要压缩厨房,给卧室和客厅让地方了。这种几个平方米的小厨房,两个人一起做饭都有些捉襟见肘,我简直可以脑补因为没地方收纳而变得乱糟糟、脏兮兮的模样了。直到我发现了一个宝藏厨电:集成烹饪中心。

  目前市面上,比较知名的集成烹饪中心品牌主要是华帝和方太,他们与老板电器并称为厨电行业的“三巨头”,无论是品牌口碑还是产品实力在业内都是数一数二的。相较于其他两个厨电品牌,我还是比较欣赏华帝,因为华帝主要是以灶具起家的,做了30多年灶具老本行了,可以称得上中国的灶王。现在很多人一提起厨房电器就都会首先想到华帝。

  这次选择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也是华帝最新推出的产品,我愿称它为华帝30年技术沉淀的“集大成者”,一个专属于中国厨房的烹饪中心,和其他品牌的厨房电器不一样,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各个细节设计都站在了用户的角度,大到功能布局,小到火力操作,一切的厨房难题在它面前好像都迎刃而解了。

  上排集成,简约大气又百搭

  作为一个颜控和收纳控,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最让我惊喜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设计和模块布局。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采用了嵌入式的安装设计,因此台面不用断开;上排烟道的设计,不用破坏地柜,安装门槛非常低。外观上没有什么繁琐的设计,非常符合现在极简的家装理念;典雅黑和香槟金两种配色,从软萌的奶油风到追求自然的侘寂风都可以适配,轻松营造出高级感,看着非常赏心悦目。

  1m3空间七大功能,让厨房回归整洁有序

  以前我还是租房子住,房子里有两个灶台,却有三个锅,锅底还比较脏,特不好放,再加上厨房的空间也小,还有微波炉、电饼铛、烧水壶等,做点啥都束手束脚的,连个切菜的地方都没有。

  华帝此次的集成烹饪中心,如果要用一句话概括我对它的理解,那就是“小空间办大事”。在只有一平方米的空间内,它居能合理有序地集合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等七大产品功能,一台顶七台,不仅省去了置办其他电器的麻烦,而且还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让厨房从杂乱无章回归整洁有序。

  油烟终结者,让油烟无处逃逸

  以前租的房子打开油烟机,灶火就被吹散,本来沸腾的水立刻偃旗息鼓,吸油烟的功能也一般,开着油烟机的情况下每次做饭家里都是烟雾缭绕的,偶尔煮个螺蛳粉,煮完再开很久油烟机,味道还是绕梁三日。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烟机采用了龙卷旋吸拢烟技术,30m³/min的烟机风量,能够把炒菜的油烟吸得干干净净。说实话,有些菜就是要大火爆炒才好吃,就是油烟问题比较难搞,有这个配置的烟机就算是开放式厨房每天也能放心炒各种喜欢的菜了。

  能文能武,15分钟完成4菜1汤

  前面提到爆炒,这一点上华帝烹饪中心也带给我不小的惊喜。以前用天然气和电磁炉,煮个鸡蛋炖个肉还行,慢一点也就慢一点了,但是炒菜火就太小了,经常炒熟一尝已经老了,爆炒个腰花、小青菜跟水煮的似的,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采用了火炬级燃烧技术,大火力5.2KW,实现70%的一级能效,大火够猛,炒菜自带锅气又很节能;小火够省,有足够的时间让食材充分炖烂。

  下方是蒸烤区,配置了3档湿蒸、5种专业烘烤、健康空气炸、智能炖煮等多种烹饪模式,能够在15分钟内轻松完成4菜1汤,无论是中式烤鱼,还是西式曲奇,各种中西式美食都不在话下,而健康炸200℃的循环高温,热风始终稳定包裹在食材周围,逼出食材油脂,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减少热量摄入—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美食和健康全都要!

  同时还内置了68道本地智能烹饪菜谱,动动手指就能假装自己是个大厨,光这一点已经基本满足了我对于未来厨房的想象。

  多重防护,安全保障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对于安全方面考虑得也比较周到,它有专门配置的离子熄火保护、自动脉冲点火功能、童锁安全保护等功能,可以更好地保障厨房使用安全。

  如离子熄火保护,在遇到燃气意外熄火后,会自动切断气源,保障用火安全;自动脉冲点火功能,以前用的灶要扭几次才打着火,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一点就着,非常省心;特别是童锁安全保护功能,能够防止小孩误触点火,这对于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真的是太有必要了。

  并且,这款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还采用了搪瓷内胆材料,自带烟机自清洁系统。华帝V-Clean系统全新升级了蒸水洗,能够将叶轮、蜗壳一起清洗,吸力持久强劲。并且灶台上面安装了玻璃面板,耐热防霉,打扫也很方便。

  用一句话来概括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就是“好用、好看、好清洁”,烹饪功能七合一,15分钟就可做出四菜一汤,荤素搭配,方便又高效,日常好清洁好打,这才是现代厨房该有的样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霸屏百城核心枢纽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热动全国家装地面找平的王炸:地上皇自流平找平经典源于匠心,焕新传承经典,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重磅发布荷兰总裁现场签售!专业艺术涂料品牌就选荷兰蔻帝晨阳水漆受邀参加2023中国钢结构涂装大会,助力行业绿色转型松下净悦星系列柜机,为炎炎夏日带来超感健康风2023陶博会新品 | 顺辉1ⁿ系列,全屋装修一款就够凝心聚力 逆势而上 派对屋2023年度全国代理商经销商峰会圆满召开源和里仁:工程家具综合服务商灵感上新预售开启!创维壁纸电视A7D怎么装都好看买手店成必然趋势,看双虎家居如何助推行业新发展模式暖气片快讯:圣劳伦斯强势亮相成都建博会,以喜人成绩圆满收官霸屏百城核心枢纽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热动全国家装地面找平的王炸:地上皇自流平找平经典源于匠心,焕新传承经典,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重磅发布荷兰总裁现场签售!专业艺术涂料品牌就选荷兰蔻帝晨阳水漆受邀参加2023中国钢结构涂装大会,助力行业绿色转型松下净悦星系列柜机,为炎炎夏日带来超感健康风2023陶博会新品 | 顺辉1ⁿ系列,全屋装修一款就够凝心聚力 逆势而上 派对屋2023年度全国代理商经销商峰会圆满召开源和里仁:工程家具综合服务商灵感上新预售开启!创维壁纸电视A7D怎么装都好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