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直击丨天东门窗不负期待,与您共赢未来

icon 2023-04-21 10:41:00
icon 0

  4月19日上午,第22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启幕。天东门窗携品墅「以品为道」高端主题展厅及多款耀目新品,亮相门窗4号馆4T03展位,邀您一起探索财富商机,窗见未来!

  人气爆棚·天东魅力闪耀全场

  此次天东参展展厅以「以品为道」为主题,德式极简设计风格,半开放式的空间布局打破沉闷,加入多元化家居元素,让理想人居生活与门窗融合展现。漫步展厅,随处可以感受天东门窗的高端魅力和为爱筑家的品牌主张。

  品墅蓝代表专业、严谨与技术;而金色代表的是轻奢的精致。两者结合,演绎出天东门窗品位非凡的生活哲学。以生动的场景化氛围营造,与观众深度链接,共鸣共情。

  开幕首日,天东展厅比肩继踵、人气爆棚,源源不断的逛展人员进入展厅,兴致满满地触摸感受天东高端系统们窗,耐心倾听每一款产品的特性。历经二十余年,市场风云变化,天东恪守初心,坚持做品质好门窗,再次迸发出盎然生机与品牌活力,也吸引广大媒体、网红驻足参观、直播打卡。

  星品亮相·畅享全屋高端定制

  此次展会天东门窗为观众带来品墅系列、利樽系列共20余款性能优异、颜值出众的明星产品以及智能化新品。其中「品墅80微通风窗」、「品墅140幕墙窗」、「利樽X90内外齐平窗纱一体窗」、「利樽X130电动智能断桥推拉窗」等吸了引众多观众驻足。

  天东门窗以匠心铸品,从原材料供应开始严选全球品质源头,让艺术与技术深度结合,从隔音、隔热、安全和美学四大用户需求全面升级,围绕人居空间的地域、气候、环境、场景、朝向和人群进行个性化定制,实现自然环境与人居空间的舒适交互,高品质差异化的提升让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天东门窗产品大家庭成员与日俱增,产品的快速更新升级,智能化支持更加完善,不仅仅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的消费要求,更是天东人不断创新、精益求精的孜孜追求。

  行稳致远·硬核实力保障交付

  天东门窗重金采购智能化设备,引进全套系统门窗工业4.0智能生产线,构建数字化智能门窗生产平台,依托华东生产基地开启门窗智造时代。现拥有超30000㎡智能自动化生产车间,20000㎡智能物料仓储系统,年产能突破500000㎡。

  从加工、传输到检测、包装,形成全自动化生产流水线,高精度加工让生产毫厘不差,保障门窗的严丝合缝,为交付提供安心的保障。个性定制、柔性高效生产,满足门窗订单规格多样化、定制化的智能生产需求,大大提升生产交付能力。

  天东门窗一直在积极探索中前行,不断精细化产品和服务的质量,着力打造出天东的标准化安装服务流程,每一步我们都严格执行,不负每一位用户的信赖和期待,助力全国门店实现健康持续发展!

  多维赋能·助力客商聚势共赢

  大势已来,风口已至!天东紧随行业态势,用差异化竞争优势,开辟门窗行业竞争新蓝海。借此契机,天东门窗推出“一补三免,定金全返”专属加盟政策,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加盟商的目光,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展会意向商加盟后,天东还将提供选址、设计、建店、施工、开业、培训、服务、获客、广告、营销等十大支持,让加盟商开店无忧、上手无忧、渠道无忧、扬帆启航。

  天东深耕门窗行业21载,离不开所有天东家人携手的力量。在商客云集的展会现场,天东以完善、丰富的政策优势和卓越不俗的品牌实力,吸引着众多商客目光,诚邀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共步前行、聚势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汽传祺E9预售33万元起,开启“电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2.0时代豹R·ABT联名版登陆上海车展,广汽传祺深化定制改装战略影科普丨全氟己酮灭火器VS干粉灭火器的区别分析当中葡香薰邂逅疗愈美学:澳门芳香世家亮相2023消博会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热度再创新高 大牌标杆是怎样炼成的?“全能王”金彭电动车成功挑战沂蒙山!用实力领跑行业影豹R“豹”到豪礼诚意满满!老车主:给的实在是太多了2.0T才是真豪华!国内首款2.0TM插混MPV传祺E9将亮相上海车展繁华闹市猛兽出笼,影豹R·ABT联名版闪耀上海车展在线呼叫影豹1.5T老车主!影豹R预定置换的豹到豪礼就等你来~中国汽车品牌的文化符号,应该是什么?兆泰集团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停车运营平台大力支持“数字新基建”MAXHUB与每平每屋携手共建营销数字化生态奥特朗速热式电热水器X7强势回归!经典重现,再引行业潮流风向广汽传祺E9预售33万元起,开启“电动化+智能化”双核战略2.0时代嘉宝莉持续书写雅晶石传奇篇章再添殊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荣获广交会设计创新奖AQUATIZ整体卫浴项目案例 | 上海之巅-上海中心大厦豹R·ABT联名版登陆上海车展,广汽传祺深化定制改装战略影天洋儿童窗帘《纯熙》上市 | 缤纷色彩,点亮童趣最新智能锁十大品牌榜单,汇泰龙智能锁获高关注度科普丨全氟己酮灭火器VS干粉灭火器的区别分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