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管率队调研土巴兔,探讨智能家居未来发展方向

icon 2023-04-20 10:20:34
icon 0

  “近几年,用户对智能化的需求不断增加,消费习惯开始从单品智能化,逐步呈现出向空间智能化发展的趋势,智能家居正是非常好的切入口,智能家居领域将成为大的发展方向……”

  4月18日,华为终端BG大中华区副总裁贾翔率队到深圳土巴兔调研指导,了解土巴兔发展历程并为数字技术带动家居家装行业变革点赞。土巴兔集团总裁谢树英热情接待,双方就智能家居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并寻找合适的合作契机。

  嘉宾先后参观了土巴兔企业文化长廊、3D云设计体验区、智能家居展示区及专利荣誉展示墙,了解土巴兔的发展历程、重要里程碑及获得的荣誉奖项,并听取土巴兔商业模式介绍及为行业标准建设所做出的推动作用。嘉宾还来到土巴兔32层功能展区,了解平台创新业务模式的发展情况。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土巴兔定制采购招商总监陈亮全程陪同。

  在参观结束后,华为嘉宾又与土巴兔共同举行座谈会。土巴兔集团总裁谢树英首先就智能家居发展进行介绍,“广义上的‘智能家居’,应该涵盖着居住中的众多场景,包括了灯光、水、空气等,我们也看到,智能家居正成为用户围绕‘住’消费升级的主要方面,用户对装修及品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对华为而言,智能家居属于其新开拓领域,广阔的发展空间不言而喻。“开展业务的前提,就是要了解一个行业,而土巴兔深耕家装领域十余年,对行业有着更深入认识。”华为终端BG大中华区副总裁贾翔直言,借助此次调研的机会,期待土巴兔与华为能实现“线上+线下有效结合”,寻找到智能家居落地的合作契机。

  自创立至今,土巴兔一直专注于家装领域,土巴兔集团总裁谢树英深知,只有“深耕”才能更了解装修市场,而市场和用户的真实反馈才能推动做好产品。她表示,“华为做硬件,有着强大的研发和生态整合能力;土巴兔做平台,也有自己的优势所在,对行业和消费者更加了解。所有跟‘家’相关的,都可能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传统行业的变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