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领军者——德意集成灶智能烹饪引领美好生活

icon 2023-04-07 14:36:51
icon 0

  伴随着集成化厨电的发展以及健康厨房理念的普及,集成灶成为了近年来家电行业增长较好的大家电品类之一。根据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集成灶的市场渗透率达到了12%,集成灶将逐步替代分体式产品,成为厨房电器主流。随着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不断升级,未来集成灶产品设计也将趋向智能化、健康化、品质化,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追求健康、环保、节能、低碳、智能的高品质美好生活需求。

  作为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德意不断推进品质化、数字化和智能制造转型,以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高效、高性能和智能化的需求。2022年,德意推出全新自主研发的蒸烤均衡集成灶,“蒸烤同时用,双腔同样大”,以48L+48L的超大蒸烤空间又一次定义了集成灶。

  在产品设计上,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集成了油烟机、燃气灶、烤箱、蒸箱等多种厨电功能,更加注重实用性和创新性。机身整体可拆分为三部分:机头、燃气灶、多功能下柜,这种分体设计可以使其运行更高效稳定,搬运、安装、清洁、维保更方便,这也是德意首创的模块化分体结构。

  在功能方面,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采用了智能控制技术和先进的传感器监测技术,保证使用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其主要特点包括无烟环境、科学烹饪、智能模式。

  无烟环境是指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搭载德意MAX9.0智能强排技术,具有900Pa超大风压,当侦测到排烟有压力时,即会增强动力,加大风压,从而轻松把烟排出去,该技术可以杜绝烟道拥堵和油烟倒灌的痛点,使排烟畅通无阻。这样不仅可以让家庭厨房更加清洁,也可以避免家庭成员吸入过多油烟对健康造成的不良影响。

  科学烹饪是指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内置多个传感器,能够实时监测食物的温度和湿度等参数,从而精确控制火力和烹饪时间,达到科学烹饪的效果。这样不仅可以保证食物的口感和营养,还可以减少烹饪时间和能源浪费,还可以避免因为操作不当而导致食物烧焦或者变形等问题。

  智能模式是指德意蒸烤均衡集成灶触控面板可同时使用、独立操作,提供预约、温度调节、时间调节、童锁、照明、暂停等多种操作,蒸烤分区均衡,±1℃精准控温,还内置8大智能烹饪模式,一键设定即可自动蒸烤,用户不仅可以简单上手,还可以多种美味同时享受,营养均衡。

  德意这些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集成灶的安全性、高效性、智能化等方面的表现,将现代科技与传统烹饪相结合,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和科技优势,为人们营造更加健康、高效、美味的厨房环境。

  德意集成灶在技术创新、智能化、数字化等方面的不断探索和创新,不仅推动了中国智能厨电行业的整体发展,也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加便捷、智能的厨房生活,这些正是德意集成灶成功崛起的原因。目前,德意已推出蒸烤独立款、蒸烤一体款、消毒柜款多种集成灶产品,能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轻松应对各种生活场景。

  随着国家“新基建”计划的推进,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厨电行业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未来,在科技进步与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下,中国智能厨电行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在这个过程中,德意集成灶将继续坚持创新、开拓进取,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安全、舒适的厨房环境,以科技创新引领未来,为中国智能厨电行业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蒂升家用电梯经销商年会精彩回顾漫步半百之年,品味经典之声! 普乐之声开启周年庆典,线上俱乐部同步登场法国豪华商业团队访华,TRECA崔佧发布390万床王唱响前奏曲释放大湾区活力,奥菱电梯二期新工厂开业庆典成功举办人民日报打CALL!半版报道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节” 1亿补贴助力消费振兴南通智帮木业有限公司成为尼尔科达橡芯欧松板省级代理商Target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花落中国企业争当清洁供热“碳路人”,喜德瑞解决方案再升级!TRECA崔佧奢侈品床垫“搭上”法国豪华访华团,为品牌发展提速“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顶墙门柜一站式装修所见即所得云峰莫干山超级品牌日再放大招 第二届全民聚惠焕新升级2023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2023蒂升家用电梯经销商年会精彩回顾漫步半百之年,品味经典之声! 普乐之声开启周年庆典,线上俱乐部同步登场法国豪华商业团队访华,TRECA崔佧发布390万床王唱响前奏曲释放大湾区活力,奥菱电梯二期新工厂开业庆典成功举办人民日报打CALL!半版报道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节” 1亿补贴助力消费振兴無界|LORBN劳宾浴室柜10周年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NVC雷士电工N25纤薄系列,让家居视觉美学融入生活南通智帮木业有限公司成为尼尔科达橡芯欧松板省级代理商Target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花落中国企业争当清洁供热“碳路人”,喜德瑞解决方案再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