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打CALL!半版报道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节” 1亿补贴助力消费振兴

icon 2023-04-07 11:52:43
icon 0

  4月3日,国家权威媒体《人民日报》对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节”做了重磅报道,对其派发亿元消费券,助力消费复苏和基于数字厨电全系产品为中国家庭打造更适合的中国新厨房做出了高度评价。

  人民日报2023年4月3日刊《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节”启动 发放亿元补贴 助力美好厨房生活》

  报道称,老板电器正努力通过“中国新厨房节”为中式烹饪生活增添更多精彩。据了解,“中国新厨房节”是老板电器推出的首个自造品牌IP营销节点,也是老板电器打造的一年一度全球狂欢节,促销力度、优惠力度,用户权益可谓全年之最。而此举旨在让更多中国家庭开启美好厨房生活。

  超值用户权益,助力厨房焕新

  在本届中国新厨房节期间,老板电器推出了多项优惠活动:2023年4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面向全国消费者,派发1亿元厨电消费券,针对指定品类,每位用户最高可领取2000元消费券,在全国老板电器线下门店消费使用,以极高性价比享受中国新厨房。同时,会为符合条件的老板电器20年以上老用户免费换新厨电。并且,在“中国新厨房节”期间凡是购买老板电器产品的用户,可享受免费厨改服务,通过实实在在的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把被动服务变为前导性的主动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惊喜。

  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节”启动

  其实,在奥维云网发布的厨卫产业趋势报告也表明,厨电作为消费链路较长的家电产品,具备高安装、高体验、高健康属性,未来厨电企业应该重点关注这三点细分需求。此外,在老板电器解决的部分用户厨改案例中发现,很多家庭都存在精装房厨房空间较小的问题,使得购买的原洗碗机容量也小,不够支撑老人、小孩全家人使用,美观度上也有所欠缺,一位18年在杭州买房安家的张女士便表示,其所在的小区是精装房配置,所有装修架构都是开发商原先安装好的,空间比较狭窄的U字型厨房比较适配水槽式洗碗机,如今生儿育女之后是一家五口居住在一起,小厨房内的水槽式洗碗机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一家人的生活需求,张女士一直想要换一套容量大且具备消杀功能的洗碗机,通过多个品牌的洗碗机对比后,选择了综合性能最合适的老板光焱洗消一体机S1 PLUS洗碗机,连带售后的柜体拆装、柜体重造、门板改造等项目都由老板售后团队一并完成,大大的减轻了安装难和厨改难的问题。

  老板电器“无忧厨改”项目洗碗机改造效果,(上)改造前,(下)改造后

  老板电器线下门店店长也表示:“由于现在大家健康意识都很强,具有餐具消杀功能的洗碗机就非常受欢迎,包括洗碗机在内的很多厨房电器都是嵌入式安装,自然也涉及到厨房改造,用户会很头痛怎么选尺寸、怎么安装。如今,老板电器通过为顾客提供的“无忧厨改”的配套服务,打破传统售后难问题,针对厨改长期存在的用户咨询难、厨改人员不专业、施工慢、验收难等问题,真正实现了送、改、装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专注烹饪,带来更加便捷、健康、有趣的烹饪体验

  报道指出,老板电器作为厨房家电民族品牌,1979年创立至今,始终坚持解决中式烹饪中遇到的问题,打造更符合中国家庭需求的厨房。因此,老板电器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品牌理念,用现代科技推动烹饪生活变革,让烹饪的门槛更低,满足用户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

  老板电器创造者i1全套产品

  今年的中国新厨房节,老板电器带来了在数字化烹饪领域的前沿产品——ROKI数字厨电创造者i1套系以及灵犀系列烟灶。ROKI数字厨电创新打造AI烹饪助理一-ROKI先生,由他来指挥油烟机、燃气灶、自动翻炒锅、蒸烤一体机等各个厨电设备协同工作并且全程辅助用户完成烹饪,还可以帮助用户解决烹饪中遇到的问题。灵犀系列烟灶套系上,烟机所搭载的灵犀科技,可以实现全自动控烟和智感控烟,不用担心油烟外溢、油烟残留、噪音持续、操作麻烦等问题,带来极大优化了烹饪体验,让烹饪更省心。

  中国新厨房节,是老板电器在产品之上对美好的兑现。现在,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节的一年一度的狂欢热浪已经来袭,快前往老板电器线下门店,一起以最大的促销力度和最给力的福利权益,开启你的中国新厨房之旅吧!未来,老板电器也将继续以创新科技创造中国新厨房,不断引领人类烹饪生活方式变革,用领先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不断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南通智帮木业有限公司成为尼尔科达橡芯欧松板省级代理商Target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花落中国企业争当清洁供热“碳路人”,喜德瑞解决方案再升级!TRECA崔佧奢侈品床垫“搭上”法国豪华访华团,为品牌发展提速“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顶墙门柜一站式装修所见即所得云峰莫干山超级品牌日再放大招 第二届全民聚惠焕新升级2023中国室内设计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超前沿实景案例大赏,家装灵感聚集地德立全景门Q1全新上市:不止于美、更臻于质签单近百 预售十万|星心无缝瓦(Ⅱ代)贵州思南发布会大获成功!以城市绿洲打造心灵憩所,美的携手长春欧亚解锁春日人感科技新体验以城市绿洲打造心灵憩所,美的携手长春欧亚解锁春日人感科技新体验無界|LORBN劳宾浴室柜10周年年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收官NVC雷士电工N25纤薄系列,让家居视觉美学融入生活南通智帮木业有限公司成为尼尔科达橡芯欧松板省级代理商Target年度最佳供应商奖花落中国企业争当清洁供热“碳路人”,喜德瑞解决方案再升级!TRECA崔佧奢侈品床垫“搭上”法国豪华访华团,为品牌发展提速“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顶墙门柜一站式装修所见即所得云峰莫干山超级品牌日再放大招 第二届全民聚惠焕新升级首款2.0T插混MPV!传祺E9曝光,将于上海车展亮相预售入选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名单,群核科技校园带来一份高分答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