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携新品——煦源系列壁挂炉,亮相2023湖南暖通采购大会

icon 2023-03-21 14:57:19
icon 0

  2023年3月21日,由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主办的2023湖南暖通采购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会议现场,广东三竺新能源有限公司飞利浦壁挂炉线下销售部徐金涛先生带来主题为《慧行天下 利通人心》的精彩演讲。

  告别了“缝三年补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时代,追求高级舒适家居的人越来越多,例如供暖方面想要舒适节能且体积小的产品,饮水方面追求安全健康等。广东三竺新能源有限公司成作为飞利浦热水器(中国区)的运营商,专注于厨卫偏家装电器产品研发、供应链服务、品牌与市场推广策划、电子商务、服务网络建设等,基于数字化驱动精准创新、探索与消费者的链接方式,打造针对国内中高消费群体的服务价值链和国际知名品牌授权运营服务平台,其产品包括 PHILIPS飞利浦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壁挂炉、空气能等产品,满足当今大众对高级舒适家居的需求。

  活动现场,徐金涛先生着重介绍了飞利浦煦源系列壁挂炉,其内置热水循环泵,采用格兰富三速循环水泵,可增压零冷水巡航,大户型热水零等待,还可以精准控温±1℃,让你畅心所“浴”,也是一机两用的产品,采暖洗浴双重享受。此外还搭配WIFI指控,手机远程控制,多种智能场景模式随心定制,智能便捷,不用担心忘记断电。还能实时水压监测,随时掌握水压状态,保障供暖用水正常运行,告别忽冷忽热。

  最重要的是飞利浦煦源系列壁挂炉的核心部件采用全球知名进口供应商,品质可靠更耐用,寿命更长,降低用户成本,以及3重防冻的特性,确保其产品在极寒天气也能适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简尚欧风,节能舒适的产品。

  活动现场,徐金涛先生发布了例如提供售后服务保障,提供技术培训支持,线上引流推广帮扶等九大加盟扶持政策。毕竟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才能春满园,飞利浦诚邀广大经销商、工程商、采购商的加入,一起迎接飞利浦的春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创健康品质家居!法迪奥助力“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圣诞鸟整装装2次,真正实现“躺平式”装修网红喜爱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年轻人首选艾佳生活装修平台,质朴亦有高级范顶固合页 | 打破传统,不断创新,为生活提供无限可能彰显年轻化的品牌力量,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宾致门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何如此受青睐?每个细节都是品质体现创米数联发布3款全新智能灯控,引领科技美学新潮流直击家博会!中式国潮碰撞智能睡眠,穗宝有看头!中国台湾歌手黄安现身助力!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发布会·承德站圆满落地!三好厨电新品破圈!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发布会走进石家庄加盟罗莱软装,布局软装搭配新赛道机不可失共创健康品质家居!法迪奥助力“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圣诞鸟整装装2次,真正实现“躺平式”装修网红喜爱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年轻人首选艾佳生活装修平台,质朴亦有高级范顶固合页 | 打破传统,不断创新,为生活提供无限可能彰显年轻化的品牌力量,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宾致门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何如此受青睐?每个细节都是品质体现打造史无前“利”钜惠!传祺以“价格”与“价值”突出重围创米数联发布3款全新智能灯控,引领科技美学新潮流腰部酸痛难耐 SIGMAX希格玛护腰给您支撑防护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