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健康品质家居!法迪奥助力“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

icon 2023-03-21 14:56:15
icon 0

  3月20日,“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暨320国际幸福日·美好家居节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佛山市副市长陈伟明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法迪奥作为“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联盟发起单位和320家居节参展单位,董事长沈奕荣受邀出席IP发布会,并参与320家居节启动仪式。

  一、“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发布

  本次大会上,“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形象代言“爱家狮”首次发布亮相。

  爱家狮,以南狮寓意佛山制造。

  法迪奥与美的、万和、联塑等产业成员是首批获得IP授权的品牌。

  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白涛,佛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锡丰在会场正式为企业授牌。

  获得IP授权后,法迪奥可在全国各地门店推广、使用“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

  法迪奥通过315品质节,已在全国各门店推出“有家就有佛山造”IP,为320家居节打CALL。

  全国百城万店共同参与,推动“有家就有佛山造”IP享誉全国,走向世界。

  二、320家居节盛大启动

  为推动佛山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佛山市政府、佛山市工商联会同“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联盟企业,决定将每年的3月20日(国际幸福日)打造一个美好家居节。

  “320国际幸福日·美好家居节”是国内迄今为止,第一个以佛山城市之名,为城市产业背书的节日。

  会上,法迪奥董事长沈奕荣与政企代表共同启动“320国际幸福日·美好家居节”。

  法迪奥将出席4月22日320家居节·禅城之心专场,与众多头部品牌共同唱响有家就有佛山造的冲锋号。

  有家就有佛山造。

  健康家居就选法迪奥。

  法迪奥深耕不锈钢全屋定制,持续打造健康安全家居龙头,以高品质设计和服务,一起点亮佛山制造产业金字招牌。

  为全球万千家庭输出佛山制造,为人民幸福美好生活贡献法迪奥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诞鸟整装装2次,真正实现“躺平式”装修网红喜爱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年轻人首选艾佳生活装修平台,质朴亦有高级范顶固合页 | 打破传统,不断创新,为生活提供无限可能彰显年轻化的品牌力量,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宾致门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何如此受青睐?每个细节都是品质体现创米数联发布3款全新智能灯控,引领科技美学新潮流直击家博会!中式国潮碰撞智能睡眠,穗宝有看头!中国台湾歌手黄安现身助力!顾家家居一体化整家发布会·承德站圆满落地!三好厨电新品破圈!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发布会走进石家庄加盟罗莱软装,布局软装搭配新赛道机不可失稳步向新开启新征程,挪亚家整居设计全面启动圣诞鸟整装装2次,真正实现“躺平式”装修网红喜爱顶墙门柜整家定制,全屋不刷漆,净醛早入住,年轻人首选艾佳生活装修平台,质朴亦有高级范顶固合页 | 打破传统,不断创新,为生活提供无限可能彰显年轻化的品牌力量,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宾致门窗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为何如此受青睐?每个细节都是品质体现打造史无前“利”钜惠!传祺以“价格”与“价值”突出重围创米数联发布3款全新智能灯控,引领科技美学新潮流腰部酸痛难耐 SIGMAX希格玛护腰给您支撑防护价格空前“内卷”,传祺价值为王,多重钜惠助力汽车消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