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 | 破浪乘风,再度荣获亮点奖两项殊荣

icon 2023-02-24 15:54:57
icon 0

  2023年2月20日,“展品牌力量·树行业典范——2022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在灯都古镇·华艺广场·东南海饭店隆重举行。西顿照明参会其中,并荣获“十大工程商照品牌”称号,“2022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年度营销人”称号。

  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指导,中山市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古镇灯饰、亮点奖(中山)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相关政府领导、产业专家、优秀厂家等各行业代表齐聚此次盛宴,见证品牌荣誉时刻。

  亮点奖(Light Dor Award)于2015年由古镇灯饰传媒独家发起创办,是一个由行业专业媒体打造的灯饰照明行业权威榜单,在行业内颇具影响力和号召力。“亮点奖”2022年中国灯饰照明品牌年度评价活动得到业界的积极响应,累计投票突破71万票,浏览量超75万人次,近千名专家评审团打分、评选、签字、盖章,专家评选团涵盖行业协会、灯具市场、全国500强经销商、全国十强服务商等,评选公平公正,客观权威。

  西顿与亮点奖结缘已久,已连续五度蝉联“年度十大工程商照品牌”称号,此次再度获奖,进一步彰显了西顿在商照领域的初心不迭与坚韧执着,点击图片查看西顿工程案例精彩“亮”点。

  lt; 西顿案例—苏州金普顿竹辉酒店 >

  lt; 西顿案例—北京首钢香格里拉酒店 >

  lt; 西顿案例—龙湖北京丽泽天街 >

  lt; 西顿案例—望京SOHO >

  lt; 西顿案例—大疆全国总部-天空之城 >

  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凝心聚力,载誉前行,始终以“优化人类光环境”为己任,持续通过技术与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人们提供更健康、愉悦的灯光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壮游.西安站 悠悠走西安.仅以设计碰触古都灵光淘宝直播x好好住|网友围观《狂飙》高启强别墅中工集团九钢绿建:丰台马家堡活力中心建设启动 一条河串起活力南城无锡“太湖购物节”卡萨帝&京东五星思享荟自修复防水涂料,家居装修的好伴侣赋新·共赢|TENNE缇诺品牌升级全球发布盛典暨2023年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伊派·爱马仕与上海设计之都签署战略合作,推动中意设计文化交流共融生活新智感 | ARROW×设计深圳,全新未来潮馆抢先看!曲美家居:数字化智能化是家居行业的突破口浪漫满屋,心有灵犀 丝涟仙境元宇宙主题快闪店限时亮相上海铜仁X88顺联家居汇·南区第34届顺联国际家居采购会将于3月15日正式盛启实力见证!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获“年度领军品牌”大奖设计壮游.西安站 悠悠走西安.仅以设计碰触古都灵光再获国家认可!曲美家居入选工信部“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名单淘宝直播x好好住|网友围观《狂飙》高启强别墅一键美化你的第二张脸,无名牌加身也要一丝不苟市场竞争加剧-画廊该如何破局?中工集团九钢绿建:丰台马家堡活力中心建设启动 一条河串起活力南城无锡“太湖购物节”卡萨帝&京东五星思享荟防水涂料选购,记住这两条底层逻辑自修复防水涂料,家居装修的好伴侣赋新·共赢|TENNE缇诺品牌升级全球发布盛典暨2023年战略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