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阴雨+雾霾三连击,日立中央空调守护室内清新空气!

icon 2023-02-22 17:43:37
icon 0

  进入2月,南方阴雨天气拉开帷幕,阳光难觅,阴冷感强,北方部分地区则出现中重度霾天气,在寒冷+阴雨+雾霾三重夹击下,如何拥有干净清爽的空气体验?

  日立中央空调让你在家中就能拥有舒适的体感温度,呼吸到自在鲜氧,远离雾霾和阴雨天气的烦扰。

  01 雾霾天怎么破?

  伴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频繁的雾霾天气也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得不面临的问题之一。安装新风系统能够进一步减缓雾霾对人们生活的干扰,改善室内空气的品质。

  日立新风换气机天净系列采用双侧PM2.5过滤,新风侧和排风侧同时设置高效滤网,杜绝污浊空气进入,避免了新风风道和排风风道及换热芯体内部的窜风,实现超高净新风率,整机PM2.5一次净化效率≥99%。

  02 阴冷天怎么破?

  根据中国气象局预计,未来一周,南方有持续性阴雨天气。阴冷+潮湿的天气条件下,普通空调难以解决实质问题。

  日立中央空调采用三根冷媒管和双换热器的特殊设计,实现机组的温度、湿度独立控制。VAM尊睿全效可实现高湿天气时,实现不降温除湿;阴冷潮湿天气时,实现升温除湿。

  还可为用户量身定制专属的温湿环境,满足用户在不同天气条件下的个性化需求。

  03 霉菌过敏怎么破?

  持续的阴雨天气,空气中的细菌、霉菌大爆发.家具、衣服都遭殃,还会散发出刺鼻的味道。极易引发过敏和呼吸道疾病,危害家人健康。

  日立中央空调净化型室内机,全新搭载PE纯净生态模块,在满足空调使用需求的同时,可通过负离子实现抗菌除尘、除异味等净化功能,达到空调+净化器的双重功效。

  PE纯净生态模块不但对各种细菌具有极强的抑制作用,且对去除霉菌也很有效,可更好的防止家中发生霉变,营造绿色健康的舒适环境。

  日立中央空调,以人体舒适驱动科技的人本精神回归,为家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新风+全效+净化,创新空气定制解决方案,打造“全屋全感”呵护八维空气感受,营造理想的四季舒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春季空气危机四伏,日立新风换气净启鲜润!【特莱顿品牌介绍】地下空间科技防潮 守护数十万品质空间穿TA多睡一小时!英氏睡袋守护宝宝的春日好梦科隆国际园艺博览会:见证繁荣的2022年,展望美好的2023年白雪公主儿童漆,孩子能当黑板用的漆,一洗干净白如雪让世界遇见 纯E时代| 纯E时代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总部展厅揭幕仪式即将荣耀启幕爱迪雅门窗|颜值时代,不只是一扇窗,更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美巢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助力家居行业绿色转型卡米亚KMY国际轻奢瓷砖2023全国经销商战略峰会成功举办JQNZ品牌家具:灰度空间的中性温度设计艺术美学悦启新程,共筑美居 | 2023年越秀服务悦美居年度供应商大会圆满举行江西上饶首次发布“民营企业100强”, 艾芬达实力上榜春季空气危机四伏,日立新风换气净启鲜润!【特莱顿品牌介绍】地下空间科技防潮 守护数十万品质空间高性能家庭音响新标杆 狄分尼提发布Dymension系列新品穿TA多睡一小时!英氏睡袋守护宝宝的春日好梦匠心质造 引爆开年 | 德立聚势赋能终端,打响强攻市场第一枪!usmile笑容加,重新定义口腔清洁“碳”索新思路,“智”领新趋势——2023庆东纳碧安首展在美国亚特兰大AHR展会惊艳亮相!从成品到定制,双虎家居打造坚持品质先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双虎家居领跑国内全屋定制市场,创造行业新潮流草莓味的防龋齿儿童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