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莱顿品牌介绍】地下空间科技防潮 守护数十万品质空间

icon 2023-02-22 17:36:12
icon 0

  从有关【守护】的神话说起…——特莱顿名称由来

  ”特莱顿 ”三个字是由英文”TRITON“音译过来的,Triton是古希腊神话中海之信使,是海皇波塞冬和海后安菲特里忒的儿子。他用海螺壳当作号角以扬起或平息海浪和川流。宙斯灭世后,他同波塞冬一同平息了洪水,守护着人类最后的文明。海神波塞冬统治着海洋,他的儿子Triton控制着海浪。”TRITON“寓意着我们对于水的控制能力,也寓意着我们守护城市地下空间的使命。

  【守护】美好地下空间——特莱顿Logo释义

  LOGO的释义:“水生万物”,奔腾的生命力来自无限的创造力。LOGO中的水分子元素,是生命原始创造力的象征,这也代表着,特莱顿以“创造精神”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同时表达了,我们通过对地下空间结构中“水分子”的“驱潮”控制技术,成为电渗透防潮技术开创者的发展历程,以及,致力于成为行业领跑者,并守护城市地下空间的使命。

  LOGO中设计的3个水分子分别用3种颜色区分,反映了不同意义的水:淡蓝水波形是自然界中的水,是结构外迎水面的水;中间藏蓝水波是结构墙里的水,表示它与水的关系,代表AOP系统通过磁波把结构里的水迁移出去,在中间承担着到守护者的职责;里面绿色的水分子,代表建筑结构内侧是绿色健康的宜居空间。同时,每个波浪中形成的矮胖圆圈形状,反映的是建筑内部(砖,混凝土的毛细孔),形象生动。

  传承【守护】身份——特莱顿品牌历史

  【守护】品质生活 创新引领行业——特莱顿品牌简介

  品牌简介

  挪威特莱顿(Triton Norway)研发中心始于1987年,是电渗透防潮的发明者和多项国际专利持有者,其持有的电渗透脉冲技术,有效的解决了地下工程建筑潮渗的世界难题,在国际上已被证明是处理混凝土结构渗漏潮湿先进的解决方案之一。

  企业简介

  特莱顿中国运营中心(福建特莱顿电渗透防水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3月26日,坐落于福州高新区,总占地面积近3000平方米,背靠挪威特莱顿研发中心,集研发、销售及服务、办公、展厅、仓储物流于一体。

  △特莱顿(中国)大楼

  随着公司的飞速发展,目前业务已经涵盖华北、华南、华东、华中地区等二十个省市,并实现了“百城百店”的品牌战略部署。经过36年的技术更迭及应用沉淀,特莱顿拥有着成熟的技术,完善的设计和施工标准化的体系;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主编了电渗透防潮技术国家行业标准,拥有多项专利及荣誉证书,最终奠定了特莱顿在科技防潮行业的标杆和领导地位,并进一步确立了成为地下空间防水防潮的代名词的次战略目标。

  以专业科技【守护】最美地下空间——特莱顿愿景及使命

  如今城市的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城市的未来将无可逆转的往地下空间无限延伸;而地下空间的潮渗问题,严重影响了别墅类住宅的品质与城市地下空间发展的未来。特莱顿以36年时间,扎根于地下世界,放眼未来,致力于用尖端的科技防潮技术打破空间束缚,解决地下空间的痛点和顽疾,创造一个更具人居价值的地下空间,告别潮渗,守护最美地下空间。

  品牌价值

  以领先防潮科技,守护高品质城市地下空间

  品牌愿景

  创造另一个地下世界

  品牌使命

  本着为地下空间解决防潮痛点,帮助业主实现健康居住第三空间的初心,以实干与进取的力量推动防潮行业的规范发展。

  特莱顿地下室空间科技防潮系统,锁定建筑湿度,防止潮渗发霉,为每一份兴趣保驾护航(私家车库)

  特莱顿地下室空间科技防潮系统,锁定建筑湿度,防止潮渗发霉,为每一次私享保驾护航(影音室)

  特莱顿地下室空间科技防潮系统,锁定建筑湿度,防止潮渗发霉,为每一份珍藏保驾护航(酒窖)

  特莱顿来自挪威,始于1987年,作为电渗透防潮技术的发明者,同时也是该技术国家行业标准的主编单位,在中国市场深耕9年,成为科技防潮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成为地下空间科技防潮系统服务商,用科技突破地下空间的局限;解决漏水,潮湿,发霉的痛点,助力业主把地下空间变成健康居住的第三空间;并以“科技防潮领导品牌”为核心驱动力,以实干和进取的力量推动防潮行业的规范发展。

  特莱顿2023年再次参展,特莱顿《守护·热爱》广州设计周诚邀您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性能家庭音响新标杆 狄分尼提发布Dymension系列新品穿TA多睡一小时!英氏睡袋守护宝宝的春日好梦匠心质造 引爆开年 | 德立聚势赋能终端,打响强攻市场第一枪!usmile笑容加,重新定义口腔清洁“碳”索新思路,“智”领新趋势——2023庆东纳碧安首展在美国亚特兰大AHR展会惊艳亮相!从成品到定制,双虎家居打造坚持品质先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双虎家居领跑国内全屋定制市场,创造行业新潮流草莓味的防龋齿儿童牙膏,让宝宝爱上刷牙华帝入局意味着什么?集成烹饪中心成厨电新战场广州设计周×金舵瓷砖丨好玩好看好逛!小J带你看展去!强强联合,共创未来!新豪轩与欧亚达再度合作,携手升级家居消费体验一台空调洗5遍,轻喜到家空调节开启,用专业守护家庭呼吸安全堪称国产2.0T王者,影豹2.0T动力参数曝光,4月将上市广汽传祺高质量开局2023,1月目标超额达成,市占率创历史新高!逆境之下韧劲再显,传祺1月超额达成目标,市占率创新高!助力人居升级 | 东鹏整装卫浴X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会圆满举行!科隆国际园艺博览会:见证繁荣的2022年,展望美好的2023年安字牌—铆钉行业领导者白雪公主儿童漆,孩子能当黑板用的漆,一洗干净白如雪长三角国创中心到访少海汇,探讨绿色低碳新材料应用合作让世界遇见 纯E时代| 纯E时代品牌战略发布会暨总部展厅揭幕仪式即将荣耀启幕爱迪雅门窗|颜值时代,不只是一扇窗,更是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