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科技木坚持产品创新活力 引领环保家装新风潮

icon 2023-02-16 16:07:17
icon 0

  进入21世纪后,更具风格化的产品与更具环保的行业思考,都成了家装市场的主要核心点,科技木产品也顺势进入了家装主流赛道。作为中国科技木高色牢度创新者的莫干山,凭借着核心技术及精工细作,对原材进行各项技术改良,实现超越天然木材的卓越触感与清晰纹理,让科技木产品为更多消费者所熟知。

  科技赋能 仿真纹理

  科技木是一种“重组装饰材”,是以普通木材或速生材为原料,利用仿生学原理,采用电脑模拟设计,生产出各种优于天然珍贵树种的新型木质装饰材料。然而,在紫外线的作用下,科技木存在着变色现象,这一问题困扰着业内的诸多生产厂家,成为行业共同面临的一道难题。

  莫干山科技木,运用先进工艺与灵活设计,用电脑模拟出高度仿真的木材纹理或是更具艺术、人文气息的图案,如梵高星空、玲珑木17N等,天然珍贵树种的纹理色泽也能得到完美呈现。

  与天然木相比,莫干山科技木的纹理、色彩更加丰富多样,不仅剔除了天然木皮的死结、虫孔、白边等缺陷,且表面更加光滑,作为饰面材料犹如锦上添花,给产品焕然一新的触觉、视觉体验。

  广泛应用 丰富家装空间

  据悉,莫干山科技木拥有上千种色泽款式,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家居风格,提升了科技木的使用价值,还为设计师提供更为广阔的色彩想象空间,赋予家居环境更多灵动与格调。更丰富的花色、更光滑的触感、更清晰的纹理以及更强的立体感,极大地满足了家居装修的个性化需求。

  在高端定制家居中,莫干山科技木已广泛运用于墙体饰面、背景墙、木门等众多领域。千余款色泽款式,使其能够轻松驾驭各种家居风格,不仅让设计师拥有了更为广阔的色彩想象空间,提升了科技木的使用价值,还赋予了家居环境更多灵动与格调。

  卓越性能 掌握核心技术

  除了出众的表面颜值,莫干山科技木更以中国科技木高色牢度创新者的全新定位,攻克了科技木色牢度发展难题,实现高色牢度产品≥4.0级全覆盖,引领科技木进入ENF级环保时代和大板时代。早在2021年,莫干山科技木实现技术创新,“高耐光色牢度重组装饰材工艺技术研究及应用”成功通过鉴定,实现了行业技术层面的新突破。经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木材及木制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认定为耐光色牢度灰度卡5级,无惧阳光直射,更能防腐、防蛀、防潮,突破重重生活考验。

  由此可见,莫干山科技木以远高于行业水平的健康环保标准严苛把控产品质量,确保产品在绿色家居赛道上始终保有优势。

  核心动力  探索无限可能

  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在莫干山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多年来,莫干山科技木恪守“创新无时不在”的信念,每年都会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用于研发。作为行业革新者莫干山科技木始终坚持探索科技木的更多可能性,依靠于集团强大的核心智造力,不断深化与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苏州大学等国内一流科研院校的产学研合作,成立专业项目攻关小组,共同攻克关键核心工艺技术,发力高端科技领域。短短数年间,莫干山凭借在科技木方面的成就,成功登记多项科技成果,获评国家发明专利,起草制定行业标准。

  莫干山科技木不仅制造了更多优质家居产品,也为我国木材行业的发展开创了一条可持续发展的道路,科技改变未来,用经济种植林木代替天然珍贵树种木材,研发出更多高品质高质量产品,在节约了宝贵天然森林资源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绿色低碳发展。

  创新,让未来超越想象。今后,莫干山科技木将继续创新求变,匠心精研,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用科技打造更多源于自然、胜于自然的科技木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茂集团以“住宅+商业”双轮驱动 不断向绿色生活方式进行探索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数字化家装感受非凡体验TCL光伏科技与浦银金租、浦发银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全面探索光伏发展吊轮行业的先行者:敢为天下先,引领行业发展喜报!“和也之歌”荣获全国企(行)业歌曲荣誉《银河之外的星光》:向每一个思考的时刻致敬锚定ENF环保标准,云峰莫干山“质”造幸福绿色人居“全域·新机”第8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圆满落幕针对老年皮肤创新沐浴科技,美的美颐享沐浴热水器新品首发“全域·新机”第8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圆满结束!天洋墙布墙面装饰指南,一键GET令人心动的卧室!反复失眠怎么办?雅兰教你如何应对世茂集团以“住宅+商业”双轮驱动 不断向绿色生活方式进行探索博生家具:以人为本匠心打造医疗家具东易日盛装修怎么样?数字化家装感受非凡体验TCL光伏科技与浦银金租、浦发银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全面探索光伏发展千人共襄白茶盛事,品品香白茶产业园落成投产吊轮行业的先行者:敢为天下先,引领行业发展喜报!“和也之歌”荣获全国企(行)业歌曲荣誉中工集团九钢绿建不骗你:多地出手提振住房消费!2023楼市有救了?《银河之外的星光》:向每一个思考的时刻致敬更关爱宝贝健康的儿童房墙面漆:美涂士海洋之星儿童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