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方丹亮相拉斯维加斯冬季展,展露传统意大利工艺品质风采

icon 2023-02-06 09:45:56
icon 0

  2023 年2 月 2 日,在拉斯维加斯世界市场中心举办的拉斯维加斯冬季展缓缓落幕。作为意大利国民床垫品牌的博纳方丹床垫也出席了这次展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所有与会者展示了意大利制造的工艺品质,同时传递出生态可持续性的品牌理念。

  作为美国西部在家具、家居装饰和礼品方面最大最全的市场交易展览会,以及公认的全国床垫和寝具用品市场,拉斯维加斯展一年两届,分为冬季展和夏季展。本届拉斯维加斯冬季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设计师、制造商、建筑师和许多业内人士,搭建出一个供多方互相交流学习,商讨合作的专业化平台。

  在这个品牌展露自我的大舞台上,博纳方丹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高端床垫品牌,携明星产品——Buoninfante 系列床垫亮相展会,依托意大利制造的精湛工艺,以及床垫形状、面料和材料的组合升级,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睡眠体验,传递出品牌不断打造创新科技、积极刷新用户更好睡眠体验的态度。

  展会现场,博纳方丹公司首席执行官 Enzo Buoninfante表示,此次拉斯维加斯冬季展会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约会,更是一项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和客户的重要活动,鉴于美国市场乃至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时期,这种参与使我们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如何制定企业当前的商业战略以及未来的投资方向,以便对美国该行业特有的结构变化做出充分反应。同时,博纳方丹对品牌生态可持续性理念也做出了重大承诺:2023年,博纳方丹将打造一个着眼于未来以及人类和地球福祉的项目——Circulife(生命之环系列),以坚守天然和环保为原则,尊重环境,保护环境,收获了现场环保人士的一致称赞。

  对于此次在拉斯维加斯冬季展的参加,博纳方丹再一次向全球展示意大利原装进口床垫品牌的风采和实力,同时在选材环保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地关注到对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赋予了“环保”更深层次的内涵。相信之后,博纳方丹将保持在技术和环保两方面齐头并进,继续深研睡眠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全球床垫品牌指明一条健康创新的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砥砺前行,勇于创新!汇泰龙打造家居品牌风向标!重新定义健康家居新标准!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开启健康家居普惠新浪潮从「3H」升级至「4H」:喜德瑞打造全方位解决方案,加速能源转型SoleusAir舒乐氏净化加湿器新品上市,舒享健康净润加湿新体验追求舒适生活,选择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庆东纳碧安阴雨天叠加“回南天”来了!健康舒适卫浴生活如何防潮除湿?践行“双碳”战略,CMECH希美克推动门窗产业绿色转型Aquatiz装配式卫浴,开辟卫浴空间的新时代数据安全风险大!海尔空调获行业首家个人信息保护认证解难题优居 | 橙心互动成为巨量引擎营销科学【认证服务商】全友产品靠谱吗?心系消费者核心需求,坚持用品质说话天洋墙布 | 家居大咖配色棕色系,跨越平凡的经典格调!砥砺前行,勇于创新!汇泰龙打造家居品牌风向标!重新定义健康家居新标准!欧派“健康+3.0”战略发布,开启健康家居普惠新浪潮从「3H」升级至「4H」:喜德瑞打造全方位解决方案,加速能源转型SoleusAir舒乐氏净化加湿器新品上市,舒享健康净润加湿新体验追求舒适生活,选择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庆东纳碧安阴雨天叠加“回南天”来了!健康舒适卫浴生活如何防潮除湿?以“绿色、智慧、健康”为理念,庆东纳碧安产品获消费者广泛认同践行“双碳”战略,CMECH希美克推动门窗产业绿色转型喜讯!和也健康博物馆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Aquatiz装配式卫浴,开辟卫浴空间的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