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产品靠谱吗?心系消费者核心需求,坚持用品质说话

icon 2023-02-02 16:16:51
icon 0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和技术进步的带动下,家居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稳步提升,呈现出融合、智能、健康、绿色发展的趋势。与此同时,随着年轻人成为家居行业消费主力军,消费者在消费理念、审美上都在改变。数据显示,2010-2025年全球家居市场规模呈现波动上升的趋势。预计在未来四年中,全球家居的市场规模继续增长,但其增长幅度却维持在3%左右。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全球家居行业市场规模的上升空间大,各品牌间的竞争加剧。

  因此,企业要在品牌年轻化、时尚化方面进行布局,以形成贴近消费新需求的品牌属性,与消费者拉近距离。

  在产品研发方面,家居企业应该要更加理解消费者对“美”的追求。这就要求企业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要在美学层面不断提升,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不仅仅是满足基本功能性的需求,更加注重家具的品质内涵,且由于消费者品牌理念的逐渐形成,在选购过程中会更加关注品牌设计理念、产品定位、环保等因素。未来家具企业在研发设计过程中会加大投入,提高产品品质,从而满足市场对家具产品的需求。

  同时,注重品牌理念、绿色环保、原创设计的产品将更受到消费者青睐,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家具厂商将会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全友以设计驱动打造全屋整家定制,在空间利用最大化的同时,立足于多样化的审美需求,整合全球设计资源,每年创新推出上千款潮流新品、数十大风格系列,为用户打造高颜值、高价值、高保值的家庭空间。为了提高产品力,全友持续跨界,携手多位时尚设计师及品牌、国际色彩机构及知名艺术学府等,推出多款美感与实用兼具的家居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产品质量方面,全友通过引进意大利吉宾四锯锯切纵横锯、德国IMA柔性全自动封边生产线、奥地利Schelling精密电子开料锯、丹麦利拿中央吸尘系统等世界知名家具生产设备,以精准快速的自动化流水线作业确保家具生产过程环保和产品品质。

  同时,全友还推出了“无醛添加”的绿色生态板、多功能墙面家居、比普通科技布更耐磨透气的高分子舒感布家居产品,并在产品中使用抗菌工艺,能高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菌种,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安全、放心的居家环境。

  全友家居建立“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以“三大阶段、六项服务、五项保障”为核心,打通家居服务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更为优质的购物体验。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利购物,真正做到售前有匹配,售中够专业,售后有保障。

  与此同时,全友不断丰富服务品牌内涵,创新推出“全友U管家”服务IP,升级服务工具,迭代服务内容,将更个性化、更人性化的专业服务带到用户身边。

  现如今,随着中国家居产业的高速发展,同时中国也拥有较多的家具业所需的设备、五金等材料,中国家具行业发展态势良好,促进中国家居出口量的增加。

  中国的家居行业头部品牌优势凸显,它们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以全友为代表的家具品牌受到大部分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洋墙布 | 家居大咖配色棕色系,跨越平凡的经典格调!天洋窗帘 | 干货收藏!解析5种常见的窗帘布置技巧!灵犀触控技术全球首发,一加 Ace 2获首个南德 TUV 精准触控 S 级认证KECENT可圣照明选灯攻略:如何买到更好的磁吸轨道灯?家居圈终于开始卷技术了,我乐家居给厨房加码“科技与狠活”房地产首席经济师何美茹:打造绿色健康生活空间,为家人健康赋能!直面经济复苏,把握重大机遇!北京礼品展助力掘金万亿礼品市场!杭州市滨江区领导莅临萤石网络 开展“助企开门红”新春走访活动壹盒饰家赋能名匠家装 推动家装市场多元发展日立洁净新风系统,健康呼吸必备神器!奥马445母婴冰箱:关怀母婴群体,守护全家精致生活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打造优质政务环境,守护健康呼吸!天洋墙布 | 家居大咖配色棕色系,跨越平凡的经典格调!天洋窗帘 | 干货收藏!解析5种常见的窗帘布置技巧!灵犀触控技术全球首发,一加 Ace 2获首个南德 TUV 精准触控 S 级认证KECENT可圣照明选灯攻略:如何买到更好的磁吸轨道灯?家居圈终于开始卷技术了,我乐家居给厨房加码“科技与狠活”万籁股份——不添加稳定剂的次氯酸,让中国家庭更放心江门传奇48:水乡在左 福兴在右—访江门古劳福兴酒楼掌舵人吕艳卿房地产首席经济师何美茹:打造绿色健康生活空间,为家人健康赋能!直面经济复苏,把握重大机遇!北京礼品展助力掘金万亿礼品市场!杭州市滨江区领导莅临萤石网络 开展“助企开门红”新春走访活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