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管家生态板以过硬的品质,为消费者的家居健康保驾护航!

icon 2022-11-07 12:33:35
icon 0

摘要:  “甲醛”作为室内空气的主要污染物,令不少消费者“谈醛色变”。

  “甲醛”作为室内空气的主要污染物,令不少消费者“谈醛色变”。多年来,有不少企业深耕无醛添加产品,如持续推动环保布局的板管家。而在2020年新冠爆发后,消费者对健康环保家居的关注再度迎来高峰,倒逼行业对板材安全、健康的要求不断升级。健康环保是大势所趋,也是未来所有人选择家具的标配和刚需。

  板管家全力开发环保产品——板管家生态板,打造健康、舒适、天然、环保的室内整体家居环境,为消费者免去甲醛之忧。

  选材的高标准是成就板管家板材品质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板管家生态板选用优质基材,表面采用优质装饰纸为面料,经过冷压、热压、砂光、养生等工序制作而成,具有强度大、平整度好、稳定性强等优点。

  而随着技术的升级和产品的更新,板管家生态板表面均经过耐高温、耐划耐刮、耐腐蚀等处理,表面纹理清晰自然、花色不易褪色。因此,板管家生态板具有耐磨抗刮、不易褪色、经久耐用、持久如新的优点。

  同时,用板管家生态板制作的家具表面不用喷漆,避免了油漆中苯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

  今年六月,国家家具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江西)还对在赣州仓库正在进行销售的板管家生态板进行例行质量监督抽查。据抽检报告结果显示,板管家生态板所检项目符合GB/T 34722-2017 《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和GB 18580-2017《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标准,依据《2022年家具类产品原材料(人造板)市级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判定为合格。

  板管家生态板花色繁多,且纹理清晰,具备天然质感,易于与家居装饰融为一体,可以帮助消费者打造中式、欧式、现代简约、田园乡村等多种家装风格,达到统一协调的装修效果。

  而板管家生态板轻巧便捷、易于加工等优良性能,不仅节省了人工成本和油漆成本,而且加工起来灵活方便,能够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户型的需求。

  无论是选材、基材加工、木皮加工还是基材表皮黏合、加工成品等每个环节,板管家均严格把控、精益求精,坚持对品质的追求,打造无添加醛类产品,专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幸福家居生活。

  一直以来,板管家板材坚持贯彻绿色环保理念,严格监管原料和生产质量,以高品质的产品守护在消费者身边,以赤诚之心筑牢消费者健康的“安全防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