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中用户最大痛点,土巴兔2023年狠踩油门落地保障举措

icon 2024-03-29 11:31:26
icon 0

  最新公布的一项报告显示,过去的2023年,国内消费大盘在装修领域发生了显著变化。这一年,中国互联网装修用户实现快速增长,报告发布机构就同比大增72%,而数据来源正是中国互联网装修的代表企业——土巴兔。

  在用户数据高增长的背后,土巴兔也道出了其中原因。在2023年,土巴兔通过量房排雷、统一邀约等政策的进一步落地推广,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的结果。当然高增长趋势背后,反映的正是消费习惯。随着装修市场的不断完善,消费者对家装服务的便捷性和透明度有着更高的期待,如此一来,互联网装修以其独特的优势,便愈加成为了市场的新宠。

  时代越发展、市场越完善,对平台的用户服务要求也更高。土巴兔总结了2023年平台用户最关心的两大问题,主要集中于施工质量和资金安全。其中反映出的,正是消费者对家装服务的质量和资金安全有着更高的要求。

  其实,装修作为一项长链条服务,时间与空间往往会影响到各环节。为解决用户最大痛点,土巴兔从2023年开始更加强化质量监控相关服务和资金保障措施,从而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与以往报告不同,土巴兔此次以《2023年中国80后VS90后装修消费图鉴》重点以80后、90后作为研究对象,着重分析了这两个年龄段人群的装修消费行为。

  报告显示,2023年,90后用户以超过四成的占比成为互联网装修的最大消费群体,紧随其后的是80后,占总体比例为36%,80后90后合计以接近八成的占比,成为当下装修市场的消费主力军,这一数据也真实印证了近年来装修群体日趋年轻化的行业发展之势。

  同样在这份报告中,分析了国内18个一线城市的消费者在装修户型上呈现出的变化趋势。单身公寓和紧凑户型成为年轻人装修主力户型,在过去五年中呈现逐年递增态势。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小户型住宅的流行将推动家装市场向更加精致、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在发布装修市场消费报告之外,土巴兔正进一步将“保障”传导至终端用户。3月中旬开始,土巴兔一年一度的“316有品家装节”全面上线,用户在4月16日之前可以参加这场装修盛宴,福利与保障通通为用户配齐,登录土巴兔官方APP、小程序解锁各项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给天水麻辣烫上大分!三雄极光又出招!破视界·越未来 三雄极光家居2024春季新品订货会完美收官!陶元帅推出克隆石瓷砖,将自然之美融入人居空间中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重新爱上洗脸,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洗漱成为一种享受!维意定制×广州定制展:好设计3.0战略升级再掀加盟热大片《我也可爱》影评:卡百利口碑服务成就情绪营销川渝市场巨大,中国成都建博会为您深拓川渝市场美巢与达索系统达成战略合作,构建美巢产品创新管理平台构筑坚固基础,打造健康墙面——可耐美内墙抗碱底漆朗诗德全效空气净化器:除霾除醛除病菌,好净好快好安心高水平的专业制枕大师DOLOMIA,收获大量至高荣誉的“枕坛巨霸”给天水麻辣烫上大分!三雄极光又出招!破视界·越未来 三雄极光家居2024春季新品订货会完美收官!陶元帅推出克隆石瓷砖,将自然之美融入人居空间中金帝智能厨电2024年营销年会暨“金典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重新爱上洗脸,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洗漱成为一种享受!全岩一体·自然出色I卡萨帝携致境系列高光亮相设计深圳筑千万大商造百亿能牛 | 创客店3.0助力加盟31城维意定制×广州定制展:好设计3.0战略升级再掀加盟热大片《我也可爱》影评:卡百利口碑服务成就情绪营销川渝市场巨大,中国成都建博会为您深拓川渝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