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有约”龙年首落合肥,土巴兔携手喜临门赋能装企增长新曲线

icon 2024-03-22 17:01:10
icon 0

  3月20日,正值春分时节,土巴兔新一年度的“兔友约·创享汇”正式开启。这场开年活动将举办地定在安徽合肥,土巴兔与家装家居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传统装企的未来发展展开深入探讨。

  最新一期土巴兔“兔友约·创享汇”暨装企数字化业务创新交流沙龙活动,是土巴兔持续打造而成的一档线下活动,由喜临门特邀支持。

  图为土巴兔中部战区负责人刘江华进行现场分享

  企业要寻求发展,需要同时具备内外部的双向条件,两者缺一不可又相辅相成。作为整场活动的开篇,土巴兔华中大区区域总经理刘江华作为代表登场发言,以《土巴兔商家赋能体系——抬头扶腰》为题,用2024年平台战略规划来加油打气。

  “当前形势之下,让装企感受到了‘危机’,也让装企迎来了‘机遇’。”刘江华结合时代发展的宏观背景,为在场的家装家居企业代表出谋划策。他指出,土巴兔新一年的战略是依据装企体量而量身订做,平台进而根据情况赋能对应政策,引导装企明确目标,快速提升,享受权益。

  通过过往成功案例的印证,土巴兔平台的陪签服务、陪同量房、设计师认证,以及大促营销活动,非常有利于合作商家解决各项棘手难点。再结合合肥当地的情况,各项行之有效的落地政策应运而生。

  图为土巴兔合肥城市运营负责人朱学林进行现场分享

  土巴兔合肥城市运营负责人朱学林的演讲则承接平台的各项政策,从精准匹配、平台赋能、激励手段和降低成本等方面,让合肥本土装企享受到平台福利。

  图为腾讯智影高级架构师孙超进行现场分享

  为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孙超也为与会代表送上《AI数字化赋能家装行业解决方案》,用数字人技术赋能传统产业,“家居行业拥有丰富、复杂、极致的个性化需求场景及其应用数据,这将使行业在新一轮技术更新和应用方面,再次走在制造业的前列”。

  盛世和家装饰合肥分公司总经理余朝辉

  而行走在市场最前沿的装修公司,对市场的变化深有体会。盛世和家装饰余朝辉就分享了装企实战措施经验,结合企业发展历程,详解与土巴兔合作的前后对比。他指出装企要“破边界,创未来”,平台的保障服务可以有效影响到用户决策,同时平台又助力装企打造专业团队,推动企业稳步增长和持续创新。

  图为喜临门新渠道业务部副总监李倩皓签到留念

  图为喜临门向到场装企分享

  图为喜临门与到场装企现场交流

  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支持商家,喜临门负责人以《聚力同行,共赢未来》做最后收尾。创立至今,喜临门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以高精尖技术创新“新引擎”,领跑行业创新并致力于打造行业品牌。其专门针对大装企合作模式做出“四大升级”,即门店形象升级、渠道营销升级、产品策略升级和服务协同升级,从产品、渠道、政策、服务等各方面给与支持。线下喜临门也与现场到场装饰公司展开热情讨论交流。

  图为到场装企现场合影。

  据介绍,“兔友约”是以线上行业大咖、标杆装企分享,线下商家聚会、城市沙龙等形式展现,培训对象覆盖装企老板、装企高管、设计师及工长工人群体。

  土巴兔“兔友约”是由一系列线下活动组成,通过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组建装企人脉圈,打造行业学习品牌,不断累积品牌影响力。活动致力于为行业知识交流、专题学习讨论、优质服务对标、专业沙龙等,提供一个互利合作、交流学习的平台。

  截至目前,兔友约系列活动已先后走进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佛山、郑州、南京、武汉、福州、苏州等国内众多城市,赋能方式也在逐步迭代创新,从“总裁班”到“工程项目经理认证”课程,再到兔友约系列活动,土巴兔在一步步帮助传统装修企业迈入转型之路,提高家装行业标准化和带动服务再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Natuzzi Editions深圳展会新品全球首发,匠心诠释意式美学乳胶漆加盟如何选品牌,怎么看一个品牌是否靠谱奇妙工厂第二期|美的空调与长安汽车跨界对谈:智能制造的艺术强强联合|皇信门窗携手一品堂,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对话粤江建材总经理郭文:从事园林景观14载,用品质征服客户心无限震撼,乐致木门新品发布暨明星演唱会即将来袭!构建智能化管理生态,美巢提升品牌市场综合实力强强联合 | 皇信门窗携手一品堂,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抖音抢工厂第二季」金科瓷砖2024开门红&3.15全国大促完美收官!集成灶哪个品牌好?2024年集成灶10大品牌排行榜维意定制:79㎡奶油风两居室,与宠物共享幸福时光!弗朗茨FRIEKEY亮相上海顶豪中粮·海景壹号 德系精工典范再添新作!Natuzzi Editions深圳展会新品全球首发,匠心诠释意式美学乳胶漆加盟如何选品牌,怎么看一个品牌是否靠谱奇妙工厂第二期|美的空调与长安汽车跨界对谈:智能制造的艺术强强联合|皇信门窗携手一品堂,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对话粤江建材总经理郭文:从事园林景观14载,用品质征服客户心无限震撼,乐致木门新品发布暨明星演唱会即将来袭!天洋墙布大美新中 | 赏春色微澜,品东方妙意构建智能化管理生态,美巢提升品牌市场综合实力强强联合 | 皇信门窗携手一品堂,开启品牌发展新篇章!「抖音抢工厂第二季」金科瓷砖2024开门红&3.15全国大促完美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