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聚力数字化智能化示范产业园建设,赋能行业智造转型

icon 2023-04-26 16:05:42
icon 0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消费需求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厨电企业开始采用数字化、智能化等先进技术,不断加快智造转型升级,同时也通过自主研发打造创新产品,不断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华帝提前谋划布局,并率先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成为厨电品牌在进行数智转型升级时的一个缩影。

  强大的品牌力,不断焕发全新动能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深入发展,数字化、智能化才是厨电制造业的发展未来,而这背后一定离不开企业自身实力的支撑。

  作为厨电行业的“三杰”之一,华帝已在该领域深耕三十余年,并积累了丰厚的品牌实力。因此,站在新的发展关口,华帝凭借着自身实力和前瞻洞察力,不断发力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华帝于近日正式动工的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项目。根据规划,华帝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对标世界灯塔工厂建设,打造厨电行业内数字化、智能化、自动化的工业4.0标杆示范制造基地。

  据了解,该投资总额超过10亿元,成为小榄镇近十年来引进的首宗超10亿投资制造业项目,也是华帝立足小榄、全面向数字化和智能制造转型的重要布局。

  可以说,华帝依托于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不断焕发自身全新动能的同时,也代表了中国厨电产业的不断进阶。

  深厚的产品力,持续打造品质典范

  除了强大的品牌力,华帝的产品力同样深厚。而且在多年来的技术积累下,华帝形成了不断喷礡的产品力。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31日,华帝掌握有效专利总数达4124项,其中,发明专利375项,实用新型专利3018项,外观设计专利731项,是厨电行业研发投入最多的企业之一。

  包括此次华帝新建的厨电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园,主要就是用于研发、生产制造燃气灶、热水器、吸油烟机产品。可以说,在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华帝不断刷新着行业天花板。而且在强大的技术储备面前,如今爆发的产品力或许还只是华帝的冰山一角。

  在年轻化消费趋势下,华帝更是在年初正式推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其通过科学布局功能板块,合理优化结构规划,在一平米空间内巧妙融合了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产品功能。而且产品的功能集成、空间集成大大节省了厨房的使用空间,既满足了厨房空间的最大利用效率,其科学的动线设计,也让厨房回归了整洁有序,实现“15分钟4菜1汤”的高效烹饪体验。

  强大的品牌力和深厚的产品力,为华帝的数智化转型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同时不断推动着华帝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未来,华帝还将持续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为中国制造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三好”标准破局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如何逆袭成为行业黑马?YBP德国意普MDS+静音排水系统:别墅级豪宅排水工程标配之选天猫图书发布新版全民阅读地图:广东、江苏、浙江成全国最爱阅读城市!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发布,“三力十二优”打造优+质感生活体系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暨商会青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系列活动在杭州盛大举办运营网 一站式企业服务运营商bridgee 桥界线缆MARK系列HDMI2.1光纤线荣膺“纽约产品设计奖”触手可及的性能豹款!4月27日影豹R即将上市!传祺E9上海车展33万元起预售米兰软装,为家化妆丨2023年成品艺术漆新系列发布4月27日,年轻人触手可及的性能车影豹R即将上市!性价比拉满!“传祺智电混动”首款车型E9上海车展 33万元起预售以“三好”标准破局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如何逆袭成为行业黑马?YBP德国意普MDS+静音排水系统:别墅级豪宅排水工程标配之选蒸烤独立赛道黑马,科大集成灶新品L7强势来袭天猫图书发布新版全民阅读地图:广东、江苏、浙江成全国最爱阅读城市!WIT方夏设计:龙庭酒家融汇店-友好空间系列春暖花开装修季,哑光漆首选可耐美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发布,“三力十二优”打造优+质感生活体系“先锋原创性设计鬼才”黄永才,邀您共赴新豪轩门窗设计大咖行·湖州站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青年企业家论坛暨商会青委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系列活动在杭州盛大举办会晤红宝轩——央玺,领驭世界的东方奢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