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龙港包装展大获全胜,4.26-29深圳礼品展精彩继续等你来!

icon 2023-04-24 15:45:17
icon 0

  4.21-23日,第七届中国印刷城(温州·龙港)印刷包装设备专业展览会在龙港市印刷机械设备智造园成功举行!泰拓数码将携全新A2水晶标全自动打印覆膜一体机以及60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参展,现场展示水晶标打印全过程,以及最新局部烫金工艺,展位现场吸引大批专业客户的目光,不少新客户也被水晶标这种高颜值的工艺吸引,向工作人员咨询工艺的详细信息,泰拓数码水晶标自带强力吸睛效果,展位一度被围得水泄不通,好不热闹!

  温州龙港包装展大获全胜,泰拓数码收获不少意向客户及订单,乘胜追击,4月26~29日泰拓数码将火力全开继续奔赴深圳礼品展,欢迎大家前往展会现场,除了有免费的精美水晶标样品,还将会推出重磅购机优惠!诚邀各位前往展会一探究竟!展位号:6H12/6H14

  去年举办的深圳礼品展以及今年参加的大大小小的展会上,泰拓数码展出的水晶标打印机获得诸多关注,展会现场大放光彩,吸众多参展嘉宾驻足咨询了解,让更多用户了解了水晶标这种全新工艺,并收获了众多粉丝,不少专业客户在了解设备以及工艺的各项信息后,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约。

  2023春季深圳礼品展,我们将携带全新升级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以及60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参展,设备覆盖低中高产能,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更加全面的礼品个性化包装定制方案,诚邀各位前往展会一探究竟!泰拓数码展位号:6H12/6H14

  关于水晶标

  水晶标和不干胶标签类似,颜值和性能却更胜一筹,应用也更加广泛。适用于各行各业如:礼品、工艺品、食品、家纺、化工、玩具、餐饮、日化、烟酒、医药、五金、机械等行业。水晶标与礼品包装行业尤其契合,自带的微凸立体感与光泽感能够与各式包装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与普通印刷包装形成鲜明对比,更讲究颜值的礼品选择水晶标这类工艺进行定制更合适不过。

  水晶标一个起印,打印快工期短,超高的时效性也完全符合现如今快餐式的消费需求,即打即用,即贴即用。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无需借助任何工具,一贴一撕,撕膜留字,转瞬间精美的图案文字就能转印到物品表面,浑然一体,格调立升。水晶标的耐候性也很出色,防水防油,耐磨耐刮,是非常实用的一种工艺。

  泰拓数码作为行业老牌实力厂家,致力于数码打印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此次展会将为大家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水晶标打印设备,推出的全新升级A2水晶标打印覆膜一体机欢迎大家前来咨询了解,实地感受设备的运行情况与打印质量!诚挚欢迎您的到来!深圳礼品展,泰拓数码展位号:6H12/6H14,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诚机电推出酒店充电桩安装解决方案:让酒店充电桩安装更简单国内首款2.0T PHEV,续航超过1000公里,传祺E9强势登陆上海车展米兰设计周 | 海丝腾2000T经典演绎美学典范热点|城家管道参加土巴兔 “ 兔友约 ” 高峰论坛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 | 第7期:新趋势 新技术 新设计“时光向前 蚌埠向上”安徽建工和顺地产杯(2021-2023)蚌埠快乐健身毅行大会圆满收官我在高家头——等您瑞摩S4花洒 | 简约实用的升级体验热烈祝贺德国MDQ麦德琪通过国际 CE-EMC欧盟出口证书马艾洋 | 雅奢·于山水间寻觅诗艺生活的本真!人气爆棚!第133届广交会,浪登卫浴圆满收官!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可耐美推动绿色涂料新风尚旭格亮相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23)万诚机电推出酒店充电桩安装解决方案:让酒店充电桩安装更简单TONA×广交会 | 在一起,“浴”未来TONA纯德系卫浴空间:雨润万物,共赴自然之约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到底值不值?一篇文章告诉你答案霸屏百城核心枢纽 云峰莫干山第二届超品日热动全国家装地面找平的王炸:地上皇自流平找平经典源于匠心,焕新传承经典,华发股份优+产品体系5.0重磅发布荷兰总裁现场签售!专业艺术涂料品牌就选荷兰蔻帝晨阳水漆受邀参加2023中国钢结构涂装大会,助力行业绿色转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