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面料选针织还是梭织?雅兰来解答

icon 2023-01-18 10:16:33
icon 0

  布料从原材料上来划分,可以分为纯棉布、麻布、丝绸、化纤布等,从加工工艺上可以划分为漂白布、染色布、印花布等。而从织造方式上,主要可以分为两大类:针织类和梭织类。针织物与梭织物由于在编织上方法各异,因此在布面结构、成品用途等方面都有着不一样的特性。雅兰床垫的面布,便是主要通过这两种织造方式制成。

  针织面料可以横向或纵向编织,横向编织称为纬编织物,纵向编织称为经编织物。基于针织布料的每个线圈都由一根纱线在空间弯曲组成,所以在拉伸布料的时候可以在一定程度内自由纵向或横向拉宽拉长,织物延伸性更大。

  因此,针织物的优点十分突出: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亲肤舒适。

  雅兰马到成功床垫便是采用柔肤针织材料制作而成,触摸手感柔软细腻,延伸性和弹性俱佳,亲肤顺滑,给肌肤最温柔的呵护。面料上的奔腾意境及立体裥花图腾设计,处处显露沉稳与高级。

  梭织面料则是将经纱和纬纱相互垂直交织在一起,常用的梭织面料是织机以投梭的形式,将纱线通过经、纬向的交错而组成,其组织一般有平纹、斜纹和缎纹三大类以及它们的变化组织。纵向的纱线叫经纱,横向的纱线叫纬纱。经纱和纬纱之间的每一个相交点称为组织点,是梭织物的最小基本单元。

  经纱与纬纱交织的地方有些弯曲,其弯曲程度和经纬纱之间的相互张力以及纱线刚度有关。梭织物经、纬纱延伸与收缩关系不大,亦不发生转换,因此织物一般比较紧密。

  金雅兰床垫2021加硬版便是采用梭织面料制作而成,触感细腻,亲和度高,布面平整,经久耐用。梭织面料还拥有良好的透气排湿功能,使床垫面部保持干爽透气,睡起来更加舒适。

  总体来说,针织和梭织各有优势、特征各异。雅兰床垫始终依据产品特性及功能要求甄选适当的面料,不论针织还是梭织,质量皆上乘,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进行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年舟携手电影《满江红》,领跑品质,红运开年中国品牌 世界责任|东鹏荣获“广东知名品牌”称号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内销,凡态智能锁将在中国市场起跳杭州235国道项目荆长大道主线通车重启日本旅行!体验冬日豪雪和在地文化的不二之选关于装修后的甲醛问题,千万不要马虎银发沐浴科技,美的美颐享沐养热水器聚焦老人洗浴皮肤健康和也,疫情之下稳定增长是什么原因呢?锚定新春氛围,释出美好祝愿,箭牌家居强势书写CNY营销范本!“野蛮除醛”后,甲醛还顽固的在家里不走,那就是方法错了别再乱买牙膏了,2023牙膏十大国民品牌新鲜出炉,快来照着榜单买顶固五金联合权威机构发布《机械门锁品类趋势白皮书》千年舟携手电影《满江红》,领跑品质,红运开年中国品牌 世界责任|东鹏荣获“广东知名品牌”称号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内销,凡态智能锁将在中国市场起跳杭州235国道项目荆长大道主线通车重启日本旅行!体验冬日豪雪和在地文化的不二之选关于装修后的甲醛问题,千万不要马虎银发沐浴科技,美的美颐享沐养热水器聚焦老人洗浴皮肤健康和也,疫情之下稳定增长是什么原因呢?锚定新春氛围,释出美好祝愿,箭牌家居强势书写CNY营销范本!“野蛮除醛”后,甲醛还顽固的在家里不走,那就是方法错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