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二届一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

icon 2022-12-12 10:43:11
icon 0

  (文 奋斗)2022年12月1日,杭州迎来了入冬第一场雪。户外雪花纷纷,室内暖意融融。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钱塘505艺术展览中心如期举行。

  下午1:30分,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郑志灵致辞。他代表协会主管单位省经信厅祝贺大会成功举办,随后他就当前的宏观形势做了分析,并勉励青年奋发有为,他还代为转达了民政厅领导对协会的良好祝愿。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行业党委副书记陈海江发言,他希望各会员单位立足于本行业、夯实专业本领、拓宽业务渠道,真抓实干勇攀高峰。

  随后进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阶段会议。首先由李毅宣读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呈请大会审议并获通过。随后相继审议了《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一届财务审计报告》、《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章程》修改说明、《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均获会员大会通过。

  接着进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二阶段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李毅担任会长,林荣斌、张亮、范志勇,陈斌担任联席会长,俞维力担任监事长,联席会长会议还聘任虞可富、李卫斌为执行秘书长。李毅会长接受牌匾并做发言。大会也审议通过了《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主要任务》、《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的修改草案等。本次会议还为文旅专委会、质量与品牌专委会、大健康专委会、大学生创业创新专委会等颁发牌匾,大会还聘请了刘敏、鲍思同、王龙江、卢振华、郑勇军、江辛、林元昌、李振韶、姚晓明、徐峰、顾振宇等顾问。聘请何广泉、梁刚、董黎光、徐冀云、贺再东、权力涛、邱杰书导师,并颁发聘书。

  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到浙江省政府参事、泰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郑勇军教授莅临现场做主题分享。本次大会发布了浙青创贰号基金,浙青创与浙商银行及泰隆银行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领导人指出:"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就有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相信,随着第二届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举办,在省经信厅的领导下,在李毅会长的带领下,各专委会精诚团结,会员相互赋能,浙江省青年创业协会一定会越办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