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9 系列定档 11 月 24 日发布,金丝琉璃工艺,质感满满

icon 2022-11-17 19:07:14
icon 0

  11 月 17 日,OPPO 正式宣布,OPPO Reno9 系列新品将于 11 月 24 日 14:30 正式发布。同时,OPPO 释出 Reno9 系列产品宣传片和多组海报,Reno9 系列外观正式曝光。此次 OPPO Reno9 系列带来四款全新配色——明日金、皓月黑、碧海青、微醺。

  据了解,这次的 OPPO Reno9 系列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色彩体验,同时在设计上也采用了全新的理念,每种配色的工艺都不尽相同。在配色上," 明日金 " 的设计灵感源自日出的第一束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通过全新的金丝琉璃工艺给人带来迎光向上的力量感,而高雅神秘的 " 皓月黑 " 用创新的织羽纹工艺呈现日出前夜的璀璨星空。

  而 " 碧海青 " 配色沿用经典的星钻工艺,实现海浪翻涌裹挟青风的灵动感 ; 通透闪亮的 " 微醺 ",转动角度即可欣赏变幻的奇妙色彩,恰似那光影流动下的一抹心动。可以说每一种色彩,OPPO Reno9 系列都呈现出了不同的视觉效果。

  在外观设计上我们从海报上可以看到,此次的 OPPO Reno9 系列除了色彩之外,似乎比以前更加的轻薄,可见 OPPO 创新的不仅是色彩和工艺,在其他细节上也有所提升。

  同时,OPPO Reno9 系列官宣携手女足球员赵丽娜、王珊珊迎光而拍,以向上姿态,共赴金色梦想 ! 而在海报当中,我们也看到镜头背面的英文标识 "POWERED BY MariSilicon",意味着这次的 Reno9 系列将会内置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 X,而且在 Slogan 上也突显了 " 双芯人像,逆光而拍 ",由此可见这次 Reno9 系列的拍照体验会有新的突破。

  这次 OPPO Reno9 系列从色彩、工艺、外观设计上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同时在影像方面将有新的突破。那么除了这两点之外,OPPO 还会带来哪些惊喜 ?11 月 24 日 OPPO Reno9 系列将会逐渐掀开神秘面纱,届时一同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销售额持续增加,芝华仕双11品牌实力+多方布局大获成功双11如何获得新增量?芝华仕:拥抱用户才拥有未来喜讯|罗马利奥磁砖荣获“素雅质感砖领跑者”荣誉全国40所高校校友会聚集美上演“羽林争霸”——情怀之下,小羽球期待大天地天猫抖音双平台TOP1,TA凭什么领跑智能电热毛巾架钜浪混动又上分!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凭实力酷翻全场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开幕,发现智慧生活新科技智能锁行业竞争下半场:中小品牌如何突围?搜好房:颓势之下,一招翻红楼盘!迅速回款!微利时代,家居企业新的竞争在供应链变革里冰象灭火宝采用新型清洁灭火剂,给家里上道“消防安全锁”厉害了,我的国!影豹J20混动版为中国航展歼20“威龙展翅”打callOPPO Reno9系列官宣!11月24日发布,携四款新配色亮相芝华仕:“年轻化、多品类、优服务“战略打破双11增长壁垒销售额持续增加,芝华仕双11品牌实力+多方布局大获成功双11如何获得新增量?芝华仕:拥抱用户才拥有未来弘阳家居江宁店荣获“绿色建材下乡指定流通服务企业”喜讯|罗马利奥磁砖荣获“素雅质感砖领跑者”荣誉全国40所高校校友会聚集美上演“羽林争霸”——情怀之下,小羽球期待大天地群雄逐鹿,2022年“中品榜”地板十大品牌最终花落谁家?花落谁家|中品榜“2022年门窗十大品牌”榜单重磅发布!2022高交会探馆:来体验“智慧生活的一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