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如何获得新增量?芝华仕:拥抱用户才拥有未来

icon 2022-11-17 18:06:53
icon 0

  11月11日24点,今年双11正式落幕。芝华仕全网总成交额12.8亿,30万家庭拥有了头等舱生活方式。全渠道热销,实现强劲增长的芝华仕到底有多牛?

  分平台来看,在天猫,预售阶段芝华仕爆款单品就强势霸榜各类目TOP1,开门红当日仅用10分钟轻松破亿,霸占平台功能沙发和皮沙发行业排名TOP1;直播间也是平台首个破亿的家装品牌直播间。

  在京东,芝华仕在预售阶段即斩获京东住宅家具类目预售榜单TOP1;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售4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按摩椅自营旗舰店直播销售额突破1000万;京东系直播间双11期间直播生意额突破1.5亿。

  在抖音,芝华仕旗舰店自双十一开始便呈现强劲超越姿态,开门红1小时超去年全天;成为了平台首个自播破亿家具品牌、首个自播床类破万件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303%。在快手,芝华仕销售额同样实现了近3倍的增长。在快手、苏宁、唯品会等平台,芝华仕斩获了行业TOP1。

  作为功能沙发头部品牌,芝华仕再次实现全平台的“大满贯”,此次强劲增长的背后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从多端入手,做针对性策略;另一方面是始终坚持的以用户为中心,用优质产品、服务赢得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狠抓市场需求,多维度定制备战策略

  在产品端,芝华仕旗下产品功能性强、时尚百搭,具有很好的人气基础。在前期便确定主推款式,投入大量资源推荐。还推出50825和50833等众多套系家居,凭借舒适头等舱坐感、功能多变等特点获得消费者的喜爱。最终芝华仕出现了多款爆品,如50833科技布功能沙发销售额达2751万, 50611B真皮电动沙发成现象级爆款,成交额突破8000万。

  于平台端,芝华仕和平台多次开展合作达成共赢。例如11月5日,芝华仕和京东合作新IP“巅峰合伙人”,为消费者带来优惠的同时也获得了平台一定的资源支持;10月26日芝华仕参加由天猫在双11期间发起的“黄扶手计划”,联合众多品牌送出5万个适老扶手,不仅向社会传递了善意和暖意,还获得站外曝光资源和站内流量资源。

  在消费者端,芝华仕用真优惠、优服务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购物体验: “套系购买返现”、“买四免一”、“全屋搭配购买送”等超值优惠,给消费者带来极致性价比的产品;推出的包含有质量问题只换不修、全年保价等八大项的头等舱管家服务,为消费者免除线上购买家具的后顾之忧,真正做到让顾客买的放心。

  赢战双11,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

  双11归根结底拼的是“人”,此次芝华仕拔得家居行业头筹最根本的原因是贯穿全程的高质量产品和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适,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成就了芝华仕的“赢“。

  经过多年的深耕,芝华仕功能沙发“舒适”的品类心智早已深植人们心中,借助母公司敏华控股集团旗下的200多项专利技术和产品,用过硬的品质来实现品牌区隔,旗下产品整体呈现外观时尚简约、舒适耐用,也因此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芝华仕还积极进行全品类建设,目前所营品类包括功能单椅、功能沙发、床、床垫、按摩椅等多个品类,真正做到将舒适拓展至全品类。

  网上购买大件家具,服务一直为人们诟病。芝华仕从人员调配和供应链建设两方面提升,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消费体验。临近大促,增加售前人手,对工作人员集中培训,确保大促高客流量下仍能保证一对一即时服务;爆发阶段,推出人员奖励措施,提高工作积极性,做到每位顾客真诚对待;大促结束后,和每位顾客电话确认交货期,确保他们都能如期收到产品。如此周到的服务是强大的供应链在背后支撑,芝华仕依靠母公司拥有的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国内的8大生产制造基地和自建600多辆专业物流配送体系,具备大规模生产制造能力,有效降低物流成本的同时还大大加快了产品的送装服务。

  自1992年成立以来,芝华仕一直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战略,产品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进行自迭代式升级,不断创新为产品提供了强劲的生命力。从用户角度入手,芝华仕积极传递的的头等舱生活方式态度主张,为千家万户带来了更多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给用户带来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更加美好的消费体验。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罗马利奥磁砖荣获“素雅质感砖领跑者”荣誉全国40所高校校友会聚集美上演“羽林争霸”——情怀之下,小羽球期待大天地天猫抖音双平台TOP1,TA凭什么领跑智能电热毛巾架钜浪混动又上分!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凭实力酷翻全场第二十四届高交会开幕,发现智慧生活新科技智能锁行业竞争下半场:中小品牌如何突围?搜好房:颓势之下,一招翻红楼盘!迅速回款!微利时代,家居企业新的竞争在供应链变革里冰象灭火宝采用新型清洁灭火剂,给家里上道“消防安全锁”厉害了,我的国!影豹J20混动版为中国航展歼20“威龙展翅”打call群贤毕至,古筝大师陈蔚旻:“M8宗师值得闭眼来入”了不起的实体经济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实现京东11.11全渠道零售新增长弘阳家居江宁店荣获“绿色建材下乡指定流通服务企业”喜讯|罗马利奥磁砖荣获“素雅质感砖领跑者”荣誉全国40所高校校友会聚集美上演“羽林争霸”——情怀之下,小羽球期待大天地群雄逐鹿,2022年“中品榜”地板十大品牌最终花落谁家?花落谁家|中品榜“2022年门窗十大品牌”榜单重磅发布!2022高交会探馆:来体验“智慧生活的一天”圣象强化地板庆典1号GT9191 | 用纯色温暖生活,圣象倾心搭建品质生活天猫抖音双平台TOP1,TA凭什么领跑智能电热毛巾架钜浪混动又上分!荣获“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凭实力酷翻全场9连冠!正泰登顶电工五金天猫双11品牌成交额榜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