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健发梳提醒你平常一定要注意日常头皮养护

icon 2022-11-14 14:46:02
icon 0

  以前常常听说“地中海”是中年男人的标配,但随着脱发问题年轻化,许多当代青年都开始面临脱发问题。

  面对突如其来的脱发问题,你们是不是都在忙着寻找防脱方法?但别忘了日常的防护也很重要哦!这几点日常防脱小知识你肯定没注意到~

  紫外线加速头皮衰老

  大家都知道紫外线会让我们的皮肤变黑,其实头皮受到紫外线直射也会受到损伤。要知道,头皮的衰老速度是脸部皮肤的6倍,紫外线直射会加速头皮衰老。

  头皮衰老了,会导致头皮毛囊活力下降,不仅会影响头发生长周期,减缓头发正常生长;还会导致头发细软易脱,最后形成脱发问题。

  发际线清洗不干净

  大家经常抹防晒、涂洗面奶,但是洗的时候要注意清洗干净。洗面奶、防晒霜最容易残留发际线,而残留的物质容易堵塞刺激头皮毛囊,损伤毛囊发根。久而久之,会导致毛囊逐渐萎缩造成脱发情况。

  脱发与水质也有关?

  日常接触头发最多的除了手、梳子、洗发水、帽子,还有什么?对了,大家还忽略了我们洗头的水!

  但并非是水源干不干净的问题,而是水质的软硬。我们头皮健康状态下的pH值是呈弱酸性,而我国南北两地水质不一,北方水质普遍比南方硬一些。硬水呈碱性,头皮喜好弱酸性环境,因此长期下来可能也会影响头皮健康,导致脱发的哦!

  不过大家也不用过于焦虑脱发,因为脱发的成因复杂,与遗传性和生活各方面都有关。大家后期注意一下以上几点,日常注重保养头皮毛囊,脱发问题就可能离你远远的!

  建议大家日常可以通过梳头进行简单地养护,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营养供给。有条件的还可以配合上养发精华给头皮做一定的滋养。

  而最近一把火爆全网的射频健发梳,恰好可以做到边梳头边涂抹精华,十分的方便!健发梳内还融合了院线级健发科技:红光、射频、微电流,在科技作用下,深入头皮真皮层及毛囊进行养护。它能平衡头皮油脂、强韧发根、修复受损毛囊,实现防脱育发。

  所以大家平常一定要注意日常头皮养护,只有头皮健康,头发的生长环境好了,才不易脱发长出浓密发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洋墙布 | 三口之家的温馨岁月!150㎡精致简约,超有格调!迅达平板灶DB8807S,开启灶具新纪元寒冬之下,大家居是家居企业的未来吗?成都糖酒会黑马:刺梨健康饮品新贵“金刺维”隆重亮相霸占各大平台行业直播榜首,芝华仕双11以12.8亿完美收官多梅米拉TAORMIRE直营店开业芝华仕多平台打造行业首个“亿级直播间“直播赛道布局大获成功芝华仕双11打造多平台行业首个“亿级直播间”,尽显王者风范双11落幕,功能沙发头部品牌芝华仕晒出成绩单第五届进博会顺利闭幕,雷神“空气消毒”黑科技实力出圈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门店数量突破60家 京东电器加速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这些都是你走过的防脱弯路?科技养发有用吗?萨米特瓷砖x特别爱|一个很会“玩”的年轻瓷砖品牌与世界 悦未来|中交滨江广场项目推介会圆满举行智能电视怎么看2022年世界杯?分享最简单观赛教程福庆国色系列 | 创新中式美家,诠释东方定制家居美学福庆国色系列&米兰系列联袂而来,板材选择好,家具才好ONFO儿童美学家具:在童趣与潮流之间,尽情探索恒洁卫浴Q9X智能马桶,带来生活的淡定和从容,全新上市太子家居全屋定制,以高端动人,以品质服人天洋墙布 | 三口之家的温馨岁月!150㎡精致简约,超有格调!迅达平板灶DB8807S,开启灶具新纪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