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NDER诗连达轻奢岩板餐桌 让审美回归生活本质

icon 2022-10-13 15:43:52
icon 0

摘要:所有的家居设计,不论初衷是什么,最终的归宿都是为了抵达理想的生活。

  所有的家居设计,不论初衷是什么,最终的归宿都是为了抵达理想的生活。随着现代美学的发展,年轻一代的居住理念越来越不被传统家具风格束缚,认为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既可以满足家居生活上的一应需求,又是具有自我审美的独特体现。

  真正的质感生活源自于空间细节的把控。岩板拥有丰富多元的纹理设计,凝结了经典的石纹、木纹,还有现在正流行的水泥、金属等多种元素的特点,极佳的表面质感和卓越的性能。集合自然优雅或活力大胆的多种元素,赋予空间不一样的高级美气质。

  岩板在应用领域尤其广泛,就目前而言,岩板的应用已经突破了想象,在家居领域成为常见的所在。一张好看的餐桌能撑起整个餐厅的气质,似轻描淡写水彩画般的岩板桌面。自然洒脱的纹路尽显尊贵品质,呈现时尚大气的经典之美。

  岩板风格的市场趋势

  遍寻全网国内家居购物平台的餐桌类型,格外受人青睐的风格排行榜前五分别为现代简约、意式欧式轻奢、美式乡村田园风、新古典/后现代、地中海/东南亚风。

  在众多风格喜好中,因为现代简约强调实用性设计,简洁流畅的线条,切实人们追求平静祥和,明朗舒适的家居环境的需求,更适应都市现代人的生活品质,而成为备受人们推崇的风格。

  岩板是建材材料中的黑马。这种材料目前应用于家居、厨房等板材中。可以承担常见的切割、钻孔、打磨等加工工艺,将来随着我们国内生产加工技术的提升,岩板也将迎来广阔的使用场景。

  SLENDER诗连达自2010年把西班牙3MM岩板引入中国,由此开始走上国内岩板高定之路。推进了建材行业的迭代升级,各式岩板定制产品就迅速占领家居市场,其中最为热销的岩板家居之一就是岩板餐桌。

  生活水平提升,品位审美提高,同时由于岩板可塑造的特性更利于做深加工,能制造出更多花纹贴合人们的需求。纹路丝丝缕缕,纹理丰富且分布均匀,别致大方跃然而上。

  岩板做成的家居实在好看。比如在选择岩板家具时,最受推荐的产品之一就是岩板餐桌,因为它耐高温、耐污、耐腐蚀以及零渗透的特点,特别适合作为餐桌使用。因此,岩板餐桌能如此精准切中市场需求,这当然离不开SLENDER诗连达自身特色。

  质感岩板餐桌 轻启美好时光

  餐桌作为客厅的中心,其设计风格关注整个家居布局的搭配,一个别具一格的岩板餐桌能让客厅空间成为精彩点缀。SLENDER诗连达结合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在优化居住空间的功能性与舒适性上,以岩板、金属、木纹等材质组合,旨在将家打造成舒适温馨的港湾,在繁忙的生活工作中找回一丝久违的惬意和安宁。

  作为一家纯进口建材供应商,SLENDER诗连达能定制众多款式新颖的岩板餐桌,旗下拥有意大利、西班牙两大产区岩板品牌,严格整合各品牌优势产品,通过SLENDER诗连达岩板与不同材质组合,搭配出既具时尚艺术又存现代精致的设计,平衡生活之美。

  轻奢风岩板餐桌

  人们一直重视整体空间的打造,餐厅空间更是重中之重。岩板在餐厅空间的运用,大大丰富整个空间的层次感。从岩板的色调来说,多数具有轻奢主义的色调,就色彩心理而言,其使原本简洁的空间变得富有温度。

  餐桌设计上,岩板不同纹理、肌理的碰撞,简化多余的造型,让空间时尚,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同时考虑到餐桌颜色,相得益彰浑然一体。也要考虑到整体家居区域风格色彩,让餐桌融入家居环境,宛如画中之景。

  彰显个性严谨的暗色,带来冷静深邃的思考空间,刚中带柔,更显亲和力。

  整体线条简约的餐椅。椅背线条流畅能呼应餐桌整体线条更为和谐。干净利落的设计既实用又透露出家居简化理念。

  高雅精致岩板岛台

  餐厅每一处细节都进行了落力精确的安排,岩板定制的餐桌,与精美的花瓶、轻奢的灯饰营造出熠熠生辉的用餐氛围,营造温馨雅致的生活情境。

  一个精致的居住空间不应只是视觉的享受,更应体现于情感的交融。整体设计以白色为主调,经由艺术与光影的碰撞演绎,收获自然舒惬的归属感。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又不失个性。

  冷色调增加了厨房与餐厅的活力,颜色的有序组合丰富了餐厅空间的层次。在视觉上让餐厅看起来更加通透,使人用餐的心情也更愉悦了。

  简洁清新玉脂感,温馨又自然

  客厅与餐厅一体的格局让生活多了更多的可能性,不仅减少了封闭感,也延伸了整体的视觉感,更好的实现了空间之间的互动,也让用餐的氛围更加温馨。

  SLENDER诗连达玉石纹理岩板有如羊脂玉一样的质感,恰恰就是有这样的一种高级属性,低调柔和中透露高雅的格调,以沉稳有序的姿态存在于空间当中,优雅舒适的格调呼之欲出,表达其干净利落的空间感。

  每一块岩板都有它独有的自然纹理 通透纹,独特个性,大气而不失格调。餐厅与客厅贯通而又区域分明,空间无限延伸,哑面质感的白色岩板餐桌,自带高级属性。与高雅的灰皮革餐椅组合,丰盈用餐氛围。

  设计是艺术,美食与生活亦是如此。岩板餐桌质感舒适,皮革餐椅肌理明晰,材质间的相互碰撞、相互平衡,则让餐厅更具现代感的利落与精致之美。

  SLENDER诗连达为您提供的不仅是岩板餐桌,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格调。用初心与匠心,点缀空间的每一方寸。理想的居住体验,不是表面的浮华与昂贵,而是四季流转的诗意,与生活空间的情感串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 | 砂之船合肥奥莱上榜2022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实践案例国庆黄金周-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弘色风暴活动圆满收官妙陶陶瓷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佛山举行开启膏状背胶科技新纪元 湖北碱克登顶国际先进水平新高地!寻得从容之境,东芝T16及X10洗衣机双星问世,以简去繁,造就星级生活天欣科技750×1500通体大理石瓷砖怎么样?双11家电怎么选?怎么买最划算?TONYON通用锁具:引领智能锁行业进入无钥匙时代,让钥匙成为历史设计壮游 · 南京站 | 金陵“设”繁会 引古韵今风扬城市情怀传祺是如何成为保值率学霸的?答案都在这张图里了如何领跑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广汽传祺帮你划好重点了“金九”传祺月销3.35万辆,同比劲增46.1%!喜讯 | 砂之船合肥奥莱上榜2022CCFA金百合购物中心最佳实践案例国庆黄金周-弘阳家居南京江宁店弘色风暴活动圆满收官妙陶陶瓷品牌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在佛山举行华帝这款烟机治好了我的厨房“精神内耗”!开启膏状背胶科技新纪元 湖北碱克登顶国际先进水平新高地!寻得从容之境,东芝T16及X10洗衣机双星问世,以简去繁,造就星级生活天欣科技750×1500通体大理石瓷砖怎么样?美克美家 为你的偏爱定制专属生活双11家电怎么选?怎么买最划算?TONYON通用锁具:引领智能锁行业进入无钥匙时代,让钥匙成为历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