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ON通用锁具:引领智能锁行业进入无钥匙时代,让钥匙成为历史

icon 2022-10-13 11:14:02
icon 0

摘要:门锁是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门锁是家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而相比传统锁具,智能锁因为具有刚需、高频和身份识别等特点,近几年的行业发展尤其迅速,已经成为了现代智能家居不可或缺的"门面"担当,更是智能家居生态链上的核心组成部分,也因此,智能锁一度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智能家电产品之一,引得众多厂商纷纷入局智能锁领域。不过在锁具这个历经千年的行业中,一些新兴企业难免乏力,专业的锁具厂商依然占据市场的主动地位。作为智能锁十大品牌之一的老牌锁企TONYON通用锁具,几十年的市场锻铸加上深厚的技术沉淀,就是其竞争与发展的底气。

  一个品牌的声誉,包含了这个企业的成长历程、用户口碑、质量水平等多个维度,TONYON通用锁具作为专业锁具品牌,已经浸润行业三十余载,一直致力于打造安全高质量的锁具,曾荣获中国十大锁王、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等荣誉。据了解,TONYON通用锁具全产品通过了荷兰ART、瑞典 SBSC和英国SOLD SECURE等锁具行业最专业的测试,达到欧洲REACH、ROHS和美国ASTM F883-97等标准,同时也获得了EN15496、CE、BSCI、ISO9001等证书,几十年来始终秉持匠心,坚持用成绩回报用户的信赖与喜爱。

  智能锁的核心价值是用科技手段取代机械钥匙,进而解决了使用机械钥匙的诸多痛点,譬如说出门忘带钥匙、容易丢钥匙、钥匙易被复制等。但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智能锁,虽然能用3D人脸、指纹等智能解锁方式,但遇到突发情况如电量耗尽、电子故障等,仍旧是配备机械钥匙作为备用开锁方式,使用机械钥匙的痛点仍旧没有彻底解决。

  在这一点上,TONYON通用锁具并未随波逐流,而是基于其自身在机械结构及机械摩斯密码方面积累的技术,在国内率先提出“无钥匙智能锁”概念,用其自主研发的机械摩斯密码机械模块取代机械钥匙作为应急开启方式,也因此被业内人士贴上了“无钥匙智能锁倡导者”的标签。

  以TONYON T25为例,除了标配3D人脸识别解锁、指纹款及指静脉款可选之外,还采用了TONYON自主研发的机械密码盒,将机械密码模块隐藏于把手内,使用时须滑下推拉把手面板,使用之后推拉把手面板向上滑动的同时自动将机械密码归零,可有效防止密码被偷窥或盗用。据悉,机械密码模块由6组齿轮组成,可产生百万组机械密钥,进一步为用户带来了更好安全的用锁体验。

  对用户来说,一款优秀的智能锁,就像一位贴心的私属管家,既要方便也要安全没有后顾之忧,而智能锁十大品牌之一的通用智能锁,就能让家人住得安全放“芯”。同时,对于TONYON通用锁具来说,“引领智能锁行业进入无钥匙时代,让钥匙成为历史”是其始终遵循的企业使命,也是其努力和奋斗的目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壮游 · 南京站 | 金陵“设”繁会 引古韵今风扬城市情怀传祺是如何成为保值率学霸的?答案都在这张图里了如何领跑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广汽传祺帮你划好重点了“金九”传祺月销3.35万辆,同比劲增46.1%!传祺9月销量再破3万,同比劲增46.1%,马力加足冲刺四季度!价值共生,合作共赢|跳跳兔“更高端的门墙柜一体化供应链”索尼高端回音壁HT-A5000、HT-A3000新品上市 打造客厅里的天籁穹顶天洋窗帘,焕色心选!秋冬暖阳下的温暖升级万万没想到,第四代森林建筑落户砚山,空中庭院近在咫尺!抓住局改风口,海尔厨电跃居行业TOP3威能miniCIRC智能循环泵上市,全屋热水零等待智能操作“即开即热”,博途家用智能回水泵上市设计壮游 · 南京站 | 金陵“设”繁会 引古韵今风扬城市情怀传祺是如何成为保值率学霸的?答案都在这张图里了如何领跑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广汽传祺帮你划好重点了这种住宅,也许你还没见过!但确实挺让人惊叹的!“金九”传祺月销3.35万辆,同比劲增46.1%!传祺9月销量再破3万,同比劲增46.1%,马力加足冲刺四季度!从“下沉”到“上行”,大明宫建材家居打破发展局限迅达智能灶,烹饪省心更安全价值共生,合作共赢|跳跳兔“更高端的门墙柜一体化供应链”索尼高端回音壁HT-A5000、HT-A3000新品上市 打造客厅里的天籁穹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