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主张,奢意36宅开启整体软装新潮流

icon 2015-07-14 09:40:28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室内的软装设计由来已久。近年来,随着国人生活品质的逐渐提高和精装房的广泛普及,软装陈设理念风行,软装在家居装修中已经越来越不可忽视,并且日益超过了硬装,成为新的家居主张。

    如今,“轻装修、重装饰”已经成为很多注重家居品质的家庭的共识。由此,软装行业获得了节节开花的快速发展,而且市场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据相关数据显示,作为朝阳行业的软装需求日渐增长,年消费能力已高达4000亿——7000亿元。对此,业内专家纷纷表示,从2015年开始,软装行业将随着经济的转型而加快发展,发展期预测可达十多年以上。

家居新主张,奢意36宅开启整体软装新潮流

  “正是看重软装巨大市场的潜力,老牌家装公司看装这一契机,将业务由‘硬装修’转战室内陈设、后期配饰等‘软装饰’。大量资金纷纷进入软装行业,成立新的软装品牌……”一位家居行业的资深专家对记者如是说道。同时,他还指出,“如今很多的软装企业或品牌从单一的产品向组合式、一站式转换,为消费提供软装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已成为了软装市场的发展新趋势。”

  时下,整体软装已经日趋成为一种时尚,被纳入家居装饰、装修的首选。奢意36宅整体软装正是在这样的流行趋势中一跃而出,成为引领中国整体软装的高端品牌。其所推出的产品凭借国际化运营团队,集专业性设计集成、一站式导购平台、品牌运营化体系三大核心核心优势,受到行业的一致好评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棒,一经推出就热销不止。

家居新主张,奢意36宅开启整体软装新潮流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