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先行 香江成功有保障

icon 2015-06-01 09:06:45
icon 0

摘要:任何一个项目,能够持续成功运营,除了有实力,有信誉,美誉度,还必须在行业中有影响力。香江家居落子承德,政企商联动,造就的不单单是一个家居卖场,而是铸就承德重大产业化项目。窥一斑而知全豹,不难看出,香江商业集团的实力、信誉、行业影响力都居于国...


运营先行 香江成功有保障

   任何一个项目,能够持续成功运营,除了有实力,有信誉,美誉度,还必须在行业中有影响力。香江家居落子承德,政企商联动,造就的不单单是一个家居卖场,而是铸就承德重大产业化项目。窥一斑而知全豹,不难看出,香江商业集团的实力、信誉、行业影响力都居于国内家具商贸企业巅峰。

 市场扩容,前景见保障

  随着沿海经济的发展,东部家具市场也已经迅速膨胀,趋于饱和,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华北区域已经成为各行业纷纷投资和转移的热线阵地。

  而承德由于环境及地理位置等,家居业发展较缓慢,整个家居行业还处于散、小、乱的失序状态,急需一个平台来整合和聚集。双滦国际商贸物流园是河北省首批、承德市第一家获批省级物流产业聚集区,是2010年9月份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16个省级园区之一,园区规划面积达13平方公里,园区的功能定位为国际高水准的商贸综合服务物流园区,着力发展汽修汽配、汽车交易、石油储运、粮食仓储、建材装饰、五金器材、机械设备展销、钢材产品交易等业态,直接承载整个承德的商贸业态,形成承德最大专业市场集群。而以香江家居和红星美凯龙等为主导的冀北家具建材新商圈,将引导承德八县三区370万人口对家具建材需求的新选择。如此广阔的家居市场,唯有抢占先机才能谋得更大的发展。

  承德香江家居自3月份全面启动招商以来,反响热烈,目前意风、飞美、思维戴尔、老板厨电、华帝厨电等知名家具建材品牌已经入驻承德香江家居,这既是一种品质的保证,同时也为家具建材经销商提供了极大的市场空间。因为承德香江家居位居物流园区南大门,集物流平台、展销平台、电商平台于一体,后续保障让承德香江家居项目无懈可击!

运营先行 香江成功有保障

  专业团队运营,后期有保障

  一个好的项目,除了应时代需要而生,得地理位置之势,享社会各界之和三大要素之外,还需要一个关键的要素——后期的运营保障!

  作为中国首家实施家居连锁经营的企业,香江集团在20多年的时间里,通过旗下的香江家居MALL、金海马家居在全国建成和经营了200多家大型家居连锁商场。扶持和推动了皇朝、红苹果、左右、联邦等众多优秀品牌伴随着香江的发展一路成长、壮大,同时香江商业集团与10000多家家具厂商结成了长期稳定的合作资源。

  在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旗下香江商业集团的家具建材市场运营经验已经笑傲整个行业。其会展营销、联盟营销、活动营销、小区营销等多种成熟的营销方式已经被运用在全国各个项目,而跟随香江商业集团共同发展起来的家具品牌已达到数千家。香江家居的行业背景,被业内人士认为是项目成功运营的最大保障。

  作为香江商业集团落子华北的重要项目,承德香江家居的运营和招商同步进行。巨资投入炒旺市场,火爆全“承”,让承德人知道、了解承德香江家居;开业运营,创新营销贯穿全年,让承德人买家具建材再也不用跑香河!

  香江商业集团在北京、天津、上海、广东、江西、湖北、河南、山东、河北、辽宁、吉林等省市投资兴建了20多个大规模的商贸项目,商业面积超过700万平方米。这些项目绝大部分是以家具建材为经营方向。有了全国性的销售渠道和网络,所以说来香江家居,就已经进入赢局,承德香江家居想不旺都难!

运营先行 香江成功有保障

新闻拓展:

<香江简介>作为承德单体规模最大的时尚家居体验馆,香江家居品牌工厂批发城营业面积10万平方米,由A馆家具馆、B馆建材馆组成。香江家居坐落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核心位置,辐射五省六市八县三区,致力打造冀北最大的家具建材枢纽中心,可容纳家具、建材、家居饰品、灯饰照明、家居用品等几十大品类,上千家全国家具建材优秀厂商进场经营,同时可成为全国知名家具建材品牌展示交易的平台,为广大消费者、经销商、代理商、政府采购提供采购及配送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