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浪漫的餐厅设计

icon 2015-04-18 14:16:50
icon 0

摘要:当田园风格变成一种潮流的时候,任何的元素都显得那么游刃有余。设计师用原创的姿态呈现原汁原味的舒适,打造充满灵性的时尚概念式建筑。这样的居室既满足人文气质,又享受了情感放松的惬意环境。住在这样的空间里,感受错落有致的布局,欣赏独特的建筑美学。...

丰富浪漫的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丰富活泼的空间层次

  编辑点评:几何元素和流畅利落的直线条构成了现代简约风格,加上少许彩色元素的点缀,使空间层次更显丰富活泼。

丰富浪漫的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奢华的空间气质

  编辑点评:在复古的基调上,原木材料的运用贯穿整个室内空间,而田园乡村风格的明快线条和几何块面的穿插则呈现奢华的空间气质。

丰富浪漫的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乡村田园风格的浪漫小资

  编辑点评:纹样多变的饰面材料赋予了空间丰富的表情,彩色桌布搭配插花、工艺品,从立体感和美学的角度诠释乡村田园风格的浪漫小资。

丰富浪漫的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强大的空间利用率

  编辑点评:上下一体橱柜设计极具强大的收纳展示面积,加之进行转角设计,消化空间死角,让空间利用率翻倍上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