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20大吸力油烟机 火爆上演厨电版“速度与激情”

icon 2015-04-18 13:46:32
icon 0

摘要: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从2001年第一部诞生至今,培养了一大批陪伴剧中各位主角亡命狂奔十年之久的狂热粉丝,成为无数人心中的记忆。时至今日,最新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持续创下票房神话,不到3天时间全国票房便超6亿元。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从2001年第一部诞生至今,培养了一大批陪伴剧中各位主角亡命狂奔十年之久的狂热粉丝,成为无数人心中的记忆。时至今日,最新上映的《速度与激情7》持续创下票房神话,不到3天时间全国票房便超6亿元。

帅康20大吸力油烟机 火爆上演厨电版“速度与激情”

  《速度与激情7》的上映,让人们在电影院中体会到了超越极限的刺激,在厨房这片小天地中,也可以感受到来自帅康的非凡烹饪体验。20m³/min大吸力、360加速器、静音双子轮以及高适配电机等,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如同电影中疯狂飙车、劲爆刺激的剧情一般,随时上演着对抗厨房油烟的“速度与激情”。

  领先行业的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吸烟效果令人惊叹。据了解,帅康在业内率先推出的20m³/min吸力油烟机,具备400帕高风压,是普通烟机风压的1.3倍,实现卓越的排烟效果。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还拥有超大进风口、双子轮和360加速器等高新科技,可迅速吸收并排出油烟,更适合高层建筑和开放式厨房油烟排放的需要。

  此外,帅康自主研发的高适配电机,比同类电机风量增加30%,轻硅钢的材质设计,让帅康吸油烟机在同等功率下拥有更高工作效率,且更耐高温,使用寿命更长久。

  在高适配电机的高效运转下,帅康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一路“披荆斩棘”,在升腾的瞬间聚拢全部油烟,实现瞬吸速排,让厨房焕然一新,空气清新自然。“从战斗场面来看,这就是一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厨房大战,战争最终以厨房零油烟告终。”提及20m³/min大吸力油烟机的运转效率时,帅康一位相关负责人这样打趣道。

  成立30余年的帅康,一直前行在厨卫家电市场的快车道,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坚持用高端厨电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生活品质。该负责人指出,在未来发展中,帅康将再接再励,研制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产品,上演厨电版“速度与激情”,持续点燃广大消费者的烹饪热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