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装修平台,设计与质量并存的品牌

icon 2023-01-10 15:47:17
icon 0

摘要:我发现我逐渐变得跟别的年轻人一样,无论是家居产品,还是一些艺术样式,我都更为喜欢简约的样式,这导致我在为新房确定装修风格时,也定为了现代简约风。

  我发现我逐渐变得跟别的年轻人一样,无论是家居产品,还是一些艺术样式,我都更为喜欢简约的样式,这导致我在为新房确定装修风格时,也定为了现代简约风。其实这也怪不得我盲目跟风,实在是因为我在微信小程序上看到的艾佳生活装修平台,他们的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都很好看,每一处空间都打造出了我想要的那种感觉。

  而我也是亲自去艾佳生活的店里做了了解,他们的设计师很是专业。我在与他们聊的过程中没有感觉到冲突,他们很尊重屋主本人的装修意愿,并且在看完房子后,他们对于一些细节的把控让我很满意,最终便决定把房子交给他们来装修了。

  今天就来带大家欣赏一下艾佳生活在这三室两厅一卫的空间中,形成的独属于我的效果吧。进门的左边便是餐厅,设计师在这里的墙面采用了与椅子同色系的挂画点缀,这样既能成为静态墙面的装饰,还能结合直线型吊灯和桌面,形成一个虚实结合的构图场景,有一种我很喜欢的艺术感。

  客厅区域的装修风格颇为放松,首先便能感受到一种不拘一格的艺术感,沙发选用了宽敞舒适的造型,自然光照耀在上面,给人一种似怀抱般的温暖。电视背景墙处采用了白棕两种颜色的木饰板拼接,提升了空间内色彩的层次,顶部的双层环形吊灯,极具设计性。

  往里面走,便到达了我的卧室区域,木纹与皮革的碰撞给我一种舒适的温润感,双叶床头的设计也充满细节,搭配一旁设计感极强的吊灯,大大加强了空间的艺术性。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卧室设计,不仅能满足我休息放松的需求,还能给我带来心灵上的满足。

  儿童房则凸显了清浅宁静,因为我女儿日常会在这里学习,设计师把有限的空间最大化利用,床体一旁放置了一款简易的书桌,粉色的元素充斥整个房间,营造出了独属于小女孩的童趣氛围。

  艾佳生活装修平台还在一些拐角处为我带来了独特的造型设计,让常见的现代简约风格变得更为独特。我爸妈上次来家里小住了一段时间,对他们的装修很满意,说着翻修他们那个房子的时候还要找他们来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