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亿滨化工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环保氯化石蜡70

icon 2021-05-25 17:33:38
icon 0

摘要:哈尔滨亿滨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环保型氯化石蜡-70、硼酸锌等阻燃化工产品

  哈尔滨亿滨化工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环保型氯化石蜡-70、硼酸锌等阻燃化工产品,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氯碱协会氯化石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公司主要产品为环保型氯化石蜡-70,使用本公司利用自主研发的先进技术生产,该技术优点是工艺环保简单、产品质量优良、产品符合各行业要求、生产成本低、经济效益较大,符合《蒙特利尔议定书》的要求和国家环保产业政策,而且该环保型氯化石蜡-70不含短链氯化石蜡,符合《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要求,该技术生产的氯化石蜡-70属环保型产品,因此已被我公司定义为环保型氯化石蜡-70。获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于2005年在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工业园区建立生产基地内蒙古亿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规模达年产3万吨,年销售额超亿元,产能和产量位列全国首位,国内各大橡胶、涂料等行业生产商均指定我公司供货,产品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公司为氯化石蜡-70产品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氯化石蜡-70产品的技术创新和生产应用,本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不断的科技创新,力求生产品质优良的氯化石蜡-70产品,公司还积极参与氯化石蜡产品标准的制定,使其规范有序地发展。

  我们不懈地追求“质量第一、顾客至上,一切做到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荣获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哈尔滨亿滨化工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如既往地将环保型氯化石蜡-70做的更好 ,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