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爱依瑞斯皮床能给你一个精致生活

icon 2022-10-26 09:19:38
icon 0

摘要:职场类型的电视剧看多了之后,我便开始羡慕那些雷厉风行的男女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便想着要模仿他们,工作上如此,生活上更甚。

  职场类型的电视剧看多了之后,我便开始羡慕那些雷厉风行的男女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便想着要模仿他们,工作上如此,生活上更甚。这不,我给新房子卧室购买的床都是按照电视剧中那些大佬的品味来找的,为了找到那种精英风的家具真的太难了,看了好几家品牌都不是很满意,最后从爱依瑞斯公众号上发现了一款爱依瑞斯皮床,样式比较符合我的要求,线下店走起!

  哦,对了,这款爱依瑞斯皮床叫凯维西。到了他们店里看到实物的时候,我便知道这就是我要找的风格。经过爱依瑞斯工作人员的介绍,我才知道这款皮床采用了进口头层牛皮进行了整体包裹,怪不得我在抚摸其靠包位置的时候能感受到一股淡淡的温暖,而且上面有着非常自然的纹理,为这款床增添了一种自然的美感。

  坐上去体验的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这款床的好。最直观的一个感受便是:我只是在这款床的靠包上小躺了一会儿,我便有了一种放松感以及轻微的困意。因为床体靠包处不仅采用了真皮包裹,在其内部还填充了高回弹海绵材质,它不会像市面上其他床类产品那样一味地追求软,这种材质还可以给我的背部一个明显的回弹力,释压效果更为优秀。

  为了能让我有一个更好的倚靠角度,这款床采用了微倾床头设计,倾斜的角度正好便是我日常打游戏时的倚靠角度,爱依瑞斯简直不要太懂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为了让我的背部和腰部都能得到一个良好的支撑,他们的床头靠包设计为了双层分段,不仅让我的颈肩处更为舒服,同时还给我的腰部带来了一个恰到好处的支撑力。

  而在一些细节之处,爱依瑞斯则是更让我放心。为了方便我们的日常打扫,这款皮床采用了高床脚设计,扫地机器人都可以轻松清洁;齐边床邦结构也会让卧室整体变得更为规整,床垫防滑架也保证了床垫不乱移动,让我们更安稳地睡觉。

  就是因为这款爱依瑞斯皮床的舒适性,让我毫不犹豫地买下了它。放到家里之后瞬间就感觉到了那种商务精英的范儿,而且这款床的优点还不止这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他们线下门店中体验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真烤漆,金牌造!22道匠心工艺,实力诠释轻奢质造家口碑载道,家具行业竞争日显激烈,源氏木语沙发为何深受大众喜爱?芝华仕双十一迎开门红!斩获天猫软体家具预售销售额TOP1!观博卫浴|载誉前行启新程,“浴”见未来新浪潮!起笔新篇,凝力向前|杭州凰家园林即将乔迁新办公大楼!秋冬焕新 | 天洋窗帘搭配灵感,传递生活美学高压电击才是真杀螨?美的除螨仪MX5告诉你除螨真相!尼尔科达ENF密度板—引领不止于无醛在家,见国色03 | 区氏家具金牌厨柜强势入驻康养产业适老化健康家居板块,金牌康小金实力首秀重磅|博远瓷砖即将亮相2022佛山潭洲陶瓷展越来越多人选择冷凝壁挂炉,冷凝壁挂炉如何选购?蜂鸟设计|亚洲50佳·MINISTRY OF CRAB中国影豹混动版10月25日上市,打破混动产品“潜规则”?创维壁纸电视搭载贝特莱BL6286精彩亮相电子信息博览会新绍MT150断桥提升推拉门,为推拉门设定新标准真烤漆,金牌造!22道匠心工艺,实力诠释轻奢质造家解锁家的全新打开方式,太子家居门墙一体化定制引领家装新趋势建材行业再倡绿色行动,阿鲁山携彩石瓦领航市场贝特莱BF83160助力京东智能门锁重磅上市!口碑载道,家具行业竞争日显激烈,源氏木语沙发为何深受大众喜爱?徐梦桃X LG styler蒸汽衣物护理机,一起解锁品质新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