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霸屏,美尚门窗多渠道赋能品牌建设!

icon 2022-11-02 17:22:50
icon 0

摘要:随着门窗行业的发展,企业星罗棋布,不少企业越做越大。

  随着门窗行业的发展,企业星罗棋布,不少企业越做越大。当今社会,价格竞争时代早已过去,品牌逐渐成为门窗企业的竞争核心。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的,门窗企业的品牌建设必不可少。

  早在创建美尚门窗之际,其创始人就察觉到品牌建设之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一直在品牌发展之路上积极探索。美尚门窗基于受众细分的精准传播策略,早前就斥资进行多渠道的广告投放,并全面开启线上线下全媒体营销布局,在业绩稳定增长的同时,还将美尚门窗的品牌定位传递给大众。

  为了进一步加快建设品牌的步伐,美尚门窗邀请冠军代言,在华夏航空上投放广告,登上央视及广东卫视和江苏卫视。美尚门窗借助这些渠道传播效果快、覆盖范围广、亮相频率高、宣传受众精准等优势,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方式充分彰显美尚门窗品牌的非凡实力!

  美尚门窗在实现与消费者全方位接触、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同时,全方位传递美尚门窗的品牌信息,助力美尚门窗品牌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大浪淘沙,唯有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才能稳扎稳打,以不破不立之姿在时代的风口站稳脚跟。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美尚门窗品牌以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开发新产品,在深耕产品品质的同时,实施品牌战略,不断加强品牌建设。

  美尚门窗投入大手笔投放广告,是源自对品牌实力的自信,这既是打响品牌的“大招”,也是美尚门窗落实广告扶持、给经销商引流的有效措施,让经销商服下“定心丸”,并为渠道渗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不仅如此,美尚门窗还与品牌之家达成深度合作,积极适应市场新转变,力图通过多渠道进一步扩大美尚门窗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进一步提升美尚门窗的品牌形象,推动品牌建设再一次跑出“加速度”!

  对于美尚门窗来说,此次与品牌之家达成合作,是进一步深化品牌建设,促进品牌影响力快速提高的举措之一。

  战略引领发展!未来,美尚门窗将坚持走品牌化发展路线,加速美尚门窗品牌战略布局,以匠心精研产品性能之道,为更多家庭打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八大品牌手机高层强势助阵京东11.11 诸多新机直播福利值得期待!九鼎装饰百城联动,总部千万补贴助力,双11.放肆装,想装就装!高成铝业|专筑品质,用匠心做精工铝材松下续写“进博老友记” 携首发新品为绿色加分双11见证家居行业消费速度:芝华仕十分钟跨入亿元俱乐部冰箱五花八门挑花眼,双十一就选TCL格物冰箱Q10第四届明远杯创意设计大赛“线上复评会”成功举办高端玩家齐聚京东11.11硬核“追新” 4090系显卡新品晚8点开售3秒即售罄方寸之道,匠心“智”造,苏泊尔大家电双十一联合意公子强势来袭!未莱潮向 聚富引擎|火爆双十一,格莱斯瓷砖全国招商势能强劲《生活进化论》第三季第一期x钢琴演奏家陈萨:理享空间,让音乐进阶非凡第26届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中国区入选名单揭晓!钜惠·盛况|欧铂曼门窗『十月狂欢』活动战绩斐然【搜好房·房地产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推动数字化建设 打造智能制造体系丨图特PLM项目正式启动编织肌理,韵律之美 | 天洋墙布新品《织·遇》上市Apple、小米、华为等4小时同比增长超2倍 京东11.11开门红高歌猛进!保姆级的双11攻略,手把手教你省钱Weber威焙推出全新旗舰庭院炉Genesis®系列“链网融合”助力下沉市场增长 京东11.11自营文具产业带28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14倍打造瓷砖一线品牌,威尔顿瓷砖喀斯特系列回归自然美感干货 | 为什么这个风格在几年之后还是依旧如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