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给了装修公司,业主就没办法把控质量了?土巴兔“先装修后支付”让装修变靠谱

icon 2023-08-08 15:24:39
icon 0

  李先生曾与一家名为北京泰峰伟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的装修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不幸的是他也遭遇装修公司卷钱跑路,工地停工的窘境。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泰峰伟业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有十几年历史,已经算是比较有保障的公司。但正是这公司,装到一半突然人间蒸发,李先生找上门去但装修公司已人去楼空。

  一筹莫展的他立马联系了土巴兔客服,将泰峰伟业的情况和自家工地的进度说了下,本来没报太大希望,没想到土巴兔很快派出质检员去到工地核实情况,根据工地进度和他的需求给出了退款的解决方案。

  原来,李先生当初装修是通过土巴兔找的装修公司,当时为了确保装修款项的资金安全,和土巴兔及装修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并将装修款全部都托管在土巴兔合作的全国性第三方银行进行专项管理,公司出现问题后,土巴兔会启动客诉流程,评估完工地的实际情况后即可启动退款。而李先生同小区的一位朋友当时通过线下与泰峰伟业签订的合同,纠纷款项至今未能解决。

  这个带给北京李先生保障的“资金托管”其实就是土巴兔的“先装修后支付”产品,可以有效保障装修业主的资金安全。

  15年来,土巴兔不断升级和优化着家装保障服务体系。在保证用户权益方面是不遗余力的。

  而在其他方面,土巴兔多年来也一直在为用户创造价值。比如在土巴兔平台上,家居内容和社区生态平台已经成为很多用户的装修指南,大量的装修攻略、家装日记、用户评价、问答社区、海量免费的装修设计效果图汇聚于此,让用户从对装修知识一窍不通,到至少有所了解,还能申请免费设计方案、在线完成项目预算评估等。同时平台上通过多维度积累起的装修公司的评价体系,也能帮助用户快速筛查到口碑、能力更强的装修公司,降低决策的难度。装修企业也能直接和消费者对话,高效连接起供需双方,实现了闭环。

  作为一个综合性平台,土巴兔不仅连接装修公司和用户,还连接起独立设计师、建材供应商、广告代理商,整合了装修的全产业链资源,并收到了积极的阶段性成果。据《经济信息联播》报道,在建材涨价期间,土巴兔通过大规模集采,降低了采购成本,这对于消费者和装修企业来说都是双赢。这又一次证明,土巴兔早就不只是一个互联网平台,而是一个深入到了实体产业端,并用互联网技术推动实体降本增效的互联网家装行业典范。

  智能订单匹配工具、订单管理工具、线上店铺营销SaaS工具、线上材料采购平台等信息化的业务管理和供应链管理工具,都是用钱砸出来的,而这些工具就是互联网家装模式进入深水区,改造传统家装的一把把武器,也是土巴兔最大的底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