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贤温度空间·让科技扶阳走进千家万户

icon 2023-07-20 11:48:35
icon 0

  起源:经过2020年新冠疫情,人们对免疫力的认知再次提高,更多人意识到免疫力是保障身体健康的核心竞争力。从以往“有病吃药”的观念,转变为“未病先防”的新理念。观念的转变代表着一种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人们从“治病”到“治未病”,从对抗疾病到预防疾病,从提高身体素质到做好健康管理全面发生改变。

  ·提升免疫将成为主流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御机制,是抵御外界环境的重要防线,一旦机体的免疫力下降会直接导致疾病发生率的提高,因此提升人体的免疫力至关重要。

  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75%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而长期处于亚健康会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很多慢性疾病都是长期处于亚健康而引起的,然而导致亚健康的主要原因有:体温低、生物钟紊乱、压力过大、毒素积累过多、缺乏运动等等。

  纵贤温度空间·佳力美健康管理应运而生,秉承纵贤大健康企业文化「唤醒世人对生命的尊重·守护家族健康」为理念,运用科技扶阳技术和产品落到实处,来提升人体温度达到改善亚健康状态,让大家少生病,不生病,远离亚健康困扰!

  「纵贤温度空间·佳力美健康管理」以温度疗法为基础,结合中医“阳气足百病除”和“温度决定生老病死”理论与实际结合纵贤光子床系列、纵贤纯石墨烯系列,通过光子光波,石墨烯的远红外的温热渗透效应使体内水分子产生共振,转化为热能,使血液速度加快,微循环得到改善,可快速排出体内毒素,增强细胞活力,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的作用,完成对人体的扶阳固本、祛寒排湿,全面健康守护。

  在未来,纵贤温度空间·佳力美健康管理会继续在大健康领域深度耕耘,坚持科技扶阳理念,以科技利民,让健康搭上科技的这趟快车,用小温度养大健康,让温度传播千城万店,守护国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卡百利与意大利Harpo集团达成全球战略合作2019涂料行业品牌盛会,卡百利荣获“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大奖卡百利出席中芬设计时尚发布会,与清华美院宋文雯等深度探索官宣!华凌携手国漫IP《斗罗大陆》放大招,燃动年轻人的热爱萤石网络获评“2023最值得经销商信赖的智能锁品牌”巨人设计李小杰丨900㎡伴山别墅新品速递|顶固五金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勾勒出生活的秩序与美好厨房装修必购神器—科大N1集成灶一起收看江苏卫视热播综艺《温暖的客栈》,把生活过成“头等舱”顶固打假行动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顶固商标产品的违法行为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东鹏整装卫浴半年度运营商会议顺利召开流水的保值率榜单,铁打的冠军传祺卡百利与意大利Harpo集团达成全球战略合作2019涂料行业品牌盛会,卡百利荣获“艺术涂料影响力品牌”大奖卡百利出席中芬设计时尚发布会,与清华美院宋文雯等深度探索官宣!华凌携手国漫IP《斗罗大陆》放大招,燃动年轻人的热爱萤石网络获评“2023最值得经销商信赖的智能锁品牌”巨人设计李小杰丨900㎡伴山别墅新品速递|顶固五金梦系列衣柜收纳五金,勾勒出生活的秩序与美好厨房装修必购神器—科大N1集成灶一起收看江苏卫视热播综艺《温暖的客栈》,把生活过成“头等舱”顶固打假行动丨严厉打击制售假冒顶固商标产品的违法行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