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即生活”逐渐成为潮流趋势,看双虎家居如何推动行业发展

icon 2023-07-19 18:27:49
icon 0

  近年来,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崛起,消费者审美意识升级,商业模式单一的全屋定制已无法满足人们“一站式装美家”需求。与此同时,面对存量房时代来临,家居行业也进入了以用户需求为驱动的新存量周期中。近日,双虎家居以“客居生活季躺进大自然的怀抱”为主题,在线上成功召开夏季新品发布会,面向业界展示了绿色客居新品以及双虎家居旗下其他空间的套餐产品,传递了双虎打造更好的绿色家居生活空间场景的理念。

  双虎集团总裁叶泓辰、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文学、营销中心市场部总监李丰甫共同见证此次发布会,同时作为国货家居品牌的代表,此次发布会双虎还与新华网联合,旨在构建新消费场景。

  01为什么要定义“客餐厅”解决方案?双虎家居凭什么要“抢”风头?

  市场主流消费者的变化带动了消费需求的变更,当下消费群体在购买家居产品时更追求产品和服务的舒适度,认可享受当下品质生活的态度,倾向于表达自我的个性化需求。但个性化的需求意味着更多的差异化定制,加之风格的界限也越来越模糊……种种因素都在为家居行业的发展带来新考验。

  “场景即生活”逐渐成为全球室内设计的潮流趋势。入户、客厅、卧房、阳台、多功能房、餐厅六大空间的功能规划,随着生活方式的个性化而产生了变化,比如客厅空间不仅仅用来看电视,而拥有了更多可能性;餐厨作为社交场所,并非仅仅是家务空间;阳台是情景化的,而非仅限于晾晒衣物……生活方式的改变带来了生活场景的改变,设计即是场景,场景即是生活。对家居设计的要求也从能布局规划的平面规划师,升级到能进行整家需求规划的整家空间规划师。这就要求有整家空间布局、功能规划及效果配搭的综合能力。

  那么,作为34年国货家居品牌的代表,双虎家居凭什么底气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抢”风头?在本次发布会上,双虎家居给出了他的答案。

  02“躺进大自然”,营造更百变的客居空间

  双虎家居推出客居生活概念,创新提出客居生活方式,为家居行业的发展开辟了一个全新业态模式,从家具购买消费到家居生活方式方案,商业销售性质升级为: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是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此外,在过去的产销时代,很多品牌在品类上缺乏用户使用思维,更多是销售思维,什么产品好卖就生产什么产品,品类组合东拼西凑、用户自行搭配,缺乏专业度和搭配性建议,未能满足用户真实的家居消费需求。怎样的方式才能真正意义上的解决用户实际的需求?

  双虎客居的标准和定义是什么?在本次发布会上双虎给出了明确的定义:为用户度身定制满足其个性化需求的百变客居解决方案!双虎倡导环保、生态、健康的全新生活方式,他将可持续发展与舒适的居住环境相结合,让我们在家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同时为保护环境和我们的健康做出贡献。

  双虎34年以来一直在致力于解决用户不同的家居需求。当双虎家居遇上大自然,会是一种怎样的碰撞?一场落地自然森林的发布会,目标旨在倡导环保自然家居的重要性。双虎做家居已经三十多年,而这次决心重点发力“客居”生活赛道,也是源于多年数据沉淀的分析以及自身实力的底气。究其原因,离不开品牌力、产品力和运营力三方面。

  第1,品牌力。双虎家居始终坚信消费者口碑是检验品牌价值的唯一标准,努力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

  第二,产品力。公司一直重视对于绿色、环保、生态、健康的诠释,更侧重于减少自然环境的污染,多年来一直坚持采用超国家标准的板材作为生产原材料,累计增加成本上千万,注重设计清洁化、生产清洁化、交付清洁化,全流程最大限度杜绝有害的化学物品和有毒材料,崇尚与生态0距离,立志将制造生产健康家居为己任,并在今年开创性的研发了百变客居全新的产品系列,旨在让大多数国民消费者都能用上健康环保绿色家居。

  第三,运营力。双虎家居服务过的家庭超5000万家庭,全球超2000家专卖店,更加清晰、准确地知道用户的需求,有着深厚的数据沉淀优势。

  03百变客居:理想家居· 步7而遇

  双虎百变客居是一种全新的客厅生活方式,针对“客厅”的功能化和个性化进行了深度探索,推出了“百变客居”套餐,来满足消费者各不相同的需求,百变客居套餐超高性价比,多种搭配方案,解决不同适龄人群的需求,让所有家庭都能用得上环保且和自身个性相匹配的家居。

  百变客居8988元套餐通过提供多风格,多种类的产品选择,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不论消费者是希望打造精致舒适的居家环境,还是追求独特个性展示的创意空间,百变客厅都能提供灵活且高效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一个舒适的休憩角落、一个安静的工作区域,还是一个多功能的社交场所,百变客居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且适应不同场景的变换。

  04全能衣橱重磅发布:同步客居发布,解决客户一站式置家需求

  34年成长,双虎已然从单一的成品销售企业转变成为全屋方案解决者,此次也是同步重磅发布了双虎全能衣橱解决方案,意在解决用户一站式购齐家居的消费需求,定制衣柜等产品必须要深入探询了解用户的生活方式、功能需求和风格喜好,也必须要为消费者提供空间的多样选择方案,再结合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功能需求与风格喜好,实现真正的家居解决全案提供者。

  双虎全能衣橱套餐18800元18平米全屋定制,送7米橱柜再送真皮软床。此解决方案历时一年经历无数次假设和推翻,再经1个多月的市场销售测试验证后,最终才得以面市。真正满足消费者一站式配齐的需求,而且性价比更高。能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六大空间的平面布局能够满足消费者空间收纳/就餐/睡眠/交流等生活起居基本需求,以及工作/休闲/娱乐等个性化需求。空间美学设计、风格喜好、材质/色彩/尺寸等配搭,才能满足消费者对高颜的需求。懂用户所需、所见即所得、越多越划算、省事省心!

  消费升级叠加疫情冲击,消费者对健康的居住空间出现新的需求,站在绿色发展的拐点,如何实现“真“环保,是家居行业面临的重要命题。双虎家居从产品研发、原材料供应、技术创新等方面,一直研究如何帮助消费者解决家装难题。为行业未来的健康升级带来新的启发。

  自始至终,双虎家居都在坚守环保底线,将绿色基因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之中,用极致产品抢占消费者心智。面对新的健康人居趋势,双虎家居将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和行动,帮助千万家庭实现健康幸福的美好未来。

  此次夏季新品发布会的发布,是双虎家居绿色基因的再一次延续,更是新时代下对健康人居的再一次思考,对家居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及家居消费转型升级有着深远含义,点亮企业产业在创新环保领域的探索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官宣|东鹏整装卫浴成为电影《超能一家人》官方合作伙伴2023年联小邦厨房空调制冷是趋势,更是刚需!高质量发展,2023广州设计周展会新布局出炉,12月见!全面进攻 强商共赢|东鹏瓷砖总裁班战略研讨会盛大召开江苏卫视热播综艺《温暖的客栈》,与立林一起“解锁”温暖与甜蜜奇兵到家:全卫定制跨越到整家卫浴时代,掀起整家卫浴的全新变革!雅生再度携手Barber & Osgerby,都市空间的奢华演绎粤江建材∣仿木护栏在城市建设中的应用及作用防治室内污染,夏季为什么更需要重视?闷热+潮湿?日立帮你摆脱“梅”烦恼~塑胶跑道厂家丨第一批已送出!乔师傅开桶有好礼活动正火热进行中用深度创新破解行业内卷,X空间集成系列新品背后的定制进化论重磅官宣|东鹏整装卫浴成为电影《超能一家人》官方合作伙伴2023年联小邦厨房空调制冷是趋势,更是刚需!高质量发展,2023广州设计周展会新布局出炉,12月见!全面进攻 强商共赢|东鹏瓷砖总裁班战略研讨会盛大召开江苏卫视热播综艺《温暖的客栈》,与立林一起“解锁”温暖与甜蜜奇兵到家:全卫定制跨越到整家卫浴时代,掀起整家卫浴的全新变革!雅生再度携手Barber & Osgerby,都市空间的奢华演绎粤江建材∣仿木护栏在城市建设中的应用及作用防治室内污染,夏季为什么更需要重视?大运会来了!川内陶企开启放假倒计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