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品牌焕新出发,家居国货新品牌的强劲出击

icon 2023-05-16 17:40:08
icon 0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的主力消费群体趋于年轻化,对于消费品质的追求有着更高更精细的标准,而对品质的高追求更能带来美好、舒适的生活体验。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着重关注卫浴这一细分领域,所以在卫浴行业深耕多年的恒洁卫浴,就在近日推出了全新品牌主张“选品质,就是选生活”,通过适应时代的新主张彰显卫浴行业的新国货品牌形象。

  恒洁卫浴作为有着悠久历史的国产老牌卫浴,在几十年的发展中,始终怀揣着给消费者带来优越的卫浴体验的目标,专注于卫浴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好产品自然赢得好口碑,一直以来恒洁卫浴都是消费中眼中有实力有保障的国产好品牌。

  时间来到当下2023年,消费者对于卫浴的要求从之前单一追求性价比到现在更看重品质,除了好的质量外,品牌本身价值、卫浴体验感升级也成为了重点,而恒洁卫浴洞察到了用户的实际需求,在卫浴产品本身上不断创新,对产品的功能进行升级,更好地适应当下多重痛点,设计制造的卫浴产品功能更细分,细节更优秀。同时,在坚持产品品质的同时,恒洁卫浴坚持服务品质至上,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优质贴心服务。恒洁卫浴还向消费者提供了“全卫空间解决方案”,实实在在为消费者的卫浴体验保驾护航。

  并且恒洁卫浴最近还升级了3.0门店形象,超级符号H让整个品牌都更年轻,更时尚,强化恒洁卫浴的品牌形象,让标签深入人心。

  现在,恒洁卫浴还官宣了三位代言人。全身心投入每次演出,在每一个作品中寻找最佳状态,追求角色高品质的品牌代言人宋佳;不断突破,对生活有着前瞻性眼光的生活主理人吴晓波;风格多变,将奇思妙想与空间美学巧妙结合的品质生活设计师孟也,代言人天团与品牌风格贴近,更体现了恒洁卫浴的生活新主张,彰显品质生活新态度。

  入选了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的恒洁卫浴,担负着国货品牌发展的重任,跟随着时代的发展,在新时代的消费浪潮下,安然挺立并持续追逐潮流。让我们继续期待焕然一新的恒洁卫浴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相信它会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新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迪雅门窗|用品质稳居一线品牌,荣誉见证实力!2023AWE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引领冷凝壁挂炉发展新风尚门板转定制年产值达4000万,百咿全屋定制启动“共享门店”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美的电热水器携手《种地吧》共同为农民生活助力中国品牌日丨顺辉瓷砖·岩板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爱迪雅门窗|用品质稳居一线品牌,荣誉见证实力!2023AWE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引领冷凝壁挂炉发展新风尚门板转定制年产值达4000万,百咿全屋定制启动“共享门店”AI❤山东|创新为墨,实干为笔,新华三描绘“数智齐鲁”新画卷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麦喆电动牙刷——品质保障、智能口腔护理先锋,品质卓越新生活!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