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T型门市场新潮向,霍尔茨邀您共赢未来

icon 2022-08-23 16:02:26
icon 0

摘要:作为国内首先引进德式T型门的品牌..

  作为国内首先引进德式T型门的品牌,霍尔茨20年如一日地走在探索T型门功能与工艺更多呈现方式的道路上,更是以其为核心,发展形成了“以T型门为核心”+“门墙柜一体化”的大家居体系。

  2002年,霍尔茨门业创始团队远赴德国学习、调研、考察,将风靡欧洲的T型门以及T型门生产技术与设备引入国内,开启了国内T型门领域发展的新格局。背倚上市国企吉林森工,传承德国匠造品质,手握自主研发科技,在“以人为本,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经营理念下,霍尔茨创造出无数引人惊叹又合乎客户心意的家居产品,更是先后被人民大会堂、外交部、大兴国际机场、亚投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冬(残)奥村等工程选用,收获了消费者的一众支持与好评。

  2022年7月,霍尔茨在现有T型门隔音、时尚、环保、稳固等功能基础之上带来了SAPPI离型触感压合技术及芦苇MDI无醛防潮板材两大技术,为行业产品创新带来全新思路,也向年轻消费者们展示着多样化的生活方式。

  SAPPI离型触感压合技术脱胎于霍尔茨特有的CPL饰面,突破了油漆、PVC以及三聚氰胺纸等材质的技术界限,能够呈现出弯曲包覆过程中表面状态的不同触感,将成为之后家居装饰的新宠。

  而先后获得美国无醛豁免双认证的芦苇MDI无醛板材则是霍尔茨在环保层面的又一次突破,以天然芦苇为主要原料,为消费者带来即装即住的安心体验。新材料的研发应用,无疑是霍尔茨注重大家居定制业务更加安全、精致、高颜值的证明,也为霍尔茨成为值得市场尊重的永续企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不向往一飞冲天的乍现,而是踏踏实实走稳每一步,霍尔茨的企业哲学在稳步推进的T型门战略中尽数体现,前进的道路虽会遇到各种困难和挑战,但只要积极进取不懈努力,就终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