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生活“突破 · 增长”2022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收官

icon 2021-09-26 16:34:30
icon 0

摘要:近日,恐龙生活202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隆重举办...

  近日,恐龙生活2022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隆重举办,来自全国的加盟商齐聚上海总部——凝心突破,共谋增长。

  行业的整体竞争愈加白热化,面对一片红海,恐龙如何突破?作为罗莱生活的子公司,在行业领军企业的支持下,恐龙又如何谋求增长?这是本次订货会要探讨的两个主要议题。

  明确公司战略,不断提升组织竞争力

  恐龙公司致力于打造北欧年轻时尚高颜值的家居生活方式。对外持续对标学习国内外优秀家居品牌的模式与经验,对内持续提升组织能力建设,打造“文化、机制、人才”的核心竞争力。

  (董事长Lucy发表战略宣讲)

  深耕渠道,聚焦突破

  从局部出发,提升门店的形象细节的同时,更加注重营销企划的整合,提升门店店效。从全局出发,聚焦北京、福州、广州、山西等多个区域优势市场,充分挖掘市场潜力,辐射周边市场,逐步提升区域品牌竞争力。

  全面赋能,逆势增长

  维护传统渠道优势的同时,开拓新渠道,并不断探索新零售场景,强化私域运营,进一步赋能“店外营销”。2022年,恐龙公司也将进一步加深与ESPRIT品牌的合作,产品研发端也持续发力品类的扩充,着力爆品的打造和整体设计的提升——多维赋能 “渠道力”、“品牌力”和“产品力”。

  (2022春夏香氛新系列)

  2022春夏新品火热订货

  恐龙生活2022春夏新品强化了婚庆产品的设计,同时新增了丰富的“五感”家居品。ESPRIT品牌保持了一贯鲜明的品牌特色,高颜值的多彩设计依旧是全场的焦点;而恐龙品牌本季在极繁主义和极简主义中找寻了平衡与碰撞,呈现出摩登优雅又经典隽永的生活品味。

  (展厅局部图片

  (订货展厅的户外讨论区)

  至此,恐龙公司2022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收官。恐龙公司将继续秉承“好看、好用、好玩、好听、好问”的生活主张,与全国加盟商一起凝心突破,共谋增长,让北欧年轻时尚国际化高颜值生活方式走进更多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卧室墙面刷灰色漆,简约舒适,才有气质!回归用户本心,CAMPO DE’FIORI寻找首席体验官“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发布,快来为TA们打CALL!万众期待|“华腾杯”2021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即刻揭晓众望所归 |“华腾杯”2021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华丽诞生!如约而至|“华腾杯”2021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隆重揭晓争锋时刻已至,“华腾杯”2021净水器十大品牌揭晓!“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榜单发布,“硬核”企业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榜单发布,“硬核”企业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究竟花落谁家?不负众望|“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佳品牌榜单重磅出炉权威发布!“华腾杯”2021地板十大品牌重磅揭晓实木家具也甲醛超标?甲醛自测盒测测就知道卧室墙面刷灰色漆,简约舒适,才有气质!回归用户本心,CAMPO DE’FIORI寻找首席体验官“华腾杯”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揭榜啦!你喜欢的企业上榜了吗?“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品牌价值十大品牌榜单发布,见证荣耀时刻!“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发布,快来为TA们打CALL!秋天的第一份榜单来啦!“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榜单发布万众期待|“华腾杯”2021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即刻揭晓众望所归 |“华腾杯”2021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华丽诞生!如约而至|“华腾杯”2021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隆重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