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发布,快来为TA们打CALL!

icon 2021-09-13 22:08:31
icon 0

摘要:近几年,门窗行业被称为家居界的新蓝海,在发展迅猛的同时,也迎来一大批优秀品牌的崛起。

  近几年,门窗行业被称为家居界的新蓝海,在发展迅猛的同时,也迎来一大批优秀品牌的崛起。其中品牌影响力是衡量门窗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也是经销商和消费者选择品牌的关键因素。

  为此,中华建材网“华腾杯”通过大数据分析与云计算进行模型构建,结合诚信指数、舆情指数两项指标变化自动生成了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就是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榜单详情如下。

  附录

  “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公布地址:https://top10.chinamenwang.com/lmc/

  “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上榜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按照品牌名首字母从Z到A排序)

  轩尼斯门窗(佛山市旭辉五金发展有限公司)

  轩尼斯门窗,品牌始创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且专注于高端定制系统门窗产品及服务的创新型公司。目前在国内已拥有凤岗厂区、范湖厂区、官窑厂区和盐城厂区等四大生产基地,总生产面积超过30万㎡,拥有员工1000余人,全国终端门店已达1400家。

  新豪轩门窗(佛山市新豪轩门业有限公司)

  新豪轩门窗创办于2003年,旗下拥有系统门窗、铝木窗、阳光房、淋浴房、幕墙、生态门、入户门等高端门窗品类,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提供高效节能、智能环保的全屋定制门窗解决方案,以及设计时尚、品质精良的门窗产品。

  派雅门窗(佛山市南海派雅门窗制品有限公司)

  派雅门窗,前身始创于1990年,是一家集铝合金门窗的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经过31年的发展与壮大,派雅门窗已成为中国铝门窗行业发展历史、市场份额、生产规模、产品类别、销售区域都位于前列的优质品牌。

  欧诺门窗(佛山市南海区诺贝门窗制品厂)

  欧诺门窗多年来立足铝合金门窗中高端市场,产品销售网点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秉承“信誉第一、客户至上、自强不息、持续创新”的企业宗旨,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超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每年推出多款自主产权产品,创新领先整个铝合金门窗行业,同时配备合理人力资源、畅通物流配送、专业技术力量、优质售后服务体系。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广东罗澜西尼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罗兰西尼是国内专业高端系统门窗服务供应商,是系统门窗国家标准《系统门窗通用技术条件》的参编单位。作为高端系统门窗代表,罗兰西尼一直以高品质、高追求、前沿化引路前行,始终围绕消费者需求打造品质门窗产品,助力千万家庭筑造美好人居生活,通过打造专业产品、专业品牌、专业服务,赢得市场良好口碑。

  皇派门窗(广东皇派定制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皇派门窗2007年创立,营销中心位于广州核心CBD,在广东佛山拥有12万㎡现代化生产基地,是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56项专利,产品荣获欧洲、澳洲品质双认证,全国终端品牌专卖店近1000家,遍布31个省份,700个城市。目前,皇派门窗已连续3年全国销量领先,并于2021年推出全国首个门窗“五星安装规范标准”。

  富轩全屋门窗(佛山市南海富轩门窗幕墙有限公司)

  富轩全屋门窗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铝合金门窗、全屋门窗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并集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四大生产基地面积近360000㎡,配套大型钢化玻璃厂、喷涂厂,符合国际标准的机械化生产线,引进德国先进技术以及生产设备,产品全系列均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PICC)签订合作。

  帝奥斯系统门窗(广东雍兴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帝奥斯系统门窗作为门窗行业优质品牌,一如既往秉持“创美好生活,从帝奥斯开始”的理念。在产品上,帝奥斯定位高端全屋定制门窗,产品品类丰富,可实现一站式采购;在选材上,采用国内知名品牌铝合金及德国进口品牌传动五金技术;在细节上,实现了整体副框内外扇与框平齐设计,加入全新设计的纱扇和人性化的防护栏设计。

  百利玛门窗(佛山市百利玛门窗有限公司)

  BLM百利玛作为高端门窗优质品牌之一,是现代法式轻奢门窗的践行者和倡导者。公司已建成现代化制造基地、法式轻奢体验馆等硬件设施,并于2021年扩建三水百亩新生产基地。公司汇集优秀设计团队,致力于门窗前沿技术的创新研发,秉承“匠心质造”精神推出每款高品质的产品,始终致力于打造门窗美学新典范。

  安格尔门窗(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

  安格尔门窗成立于2003年,专注定制门窗领域19载,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碧桂园、万科等知名房地产品牌用户的必选门窗。安格尔门窗是安全门窗领军品牌,总部拥有超10万㎡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拥有300+品牌专卖店,目前累计为50万中国家庭提供了系统门窗定制方案。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唯有拥有强劲品牌影响力的企业才能在这场角逐中展露光芒。本次“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不仅是品牌影响力的展现,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映射了品牌的市场号召力。我们期盼以上登榜企业继续锐意进取,创新求变,以自身影响力铸就行业内榜样形象,助力中国门窗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次结果系基于大数据分析汇总后客观呈现,品牌文字及图片资料均来源于企业官方网站或企业自行提交,仅供参考。本次结果任何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宣传推广,不作为参考标准。

  (文章来源:中华建材网,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众期待|“华腾杯”2021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即刻揭晓众望所归 |“华腾杯”2021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华丽诞生!如约而至|“华腾杯”2021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隆重揭晓争锋时刻已至,“华腾杯”2021净水器十大品牌揭晓!“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榜单发布,“硬核”企业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榜单发布,“硬核”企业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究竟花落谁家?不负众望|“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佳品牌榜单重磅出炉权威发布!“华腾杯”2021地板十大品牌重磅揭晓荣耀时刻!“华腾杯”2021顶墙十大品牌重磅揭晓高光时刻!“华腾杯”2021软装十大品牌揭晓秋硕正当时!“华腾杯”2021木门十大品牌揭晓秋天的第一份榜单来啦!“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榜单发布万众期待|“华腾杯”2021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榜单即刻揭晓众望所归 |“华腾杯”2021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华丽诞生!如约而至|“华腾杯”2021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隆重揭晓汶上站 | 50共享店面+200师傅合伙人启动仪式争锋时刻已至,“华腾杯”2021净水器十大品牌揭晓!“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榜单发布,“硬核”企业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榜单发布,“硬核”企业荣耀加冕!“华腾杯”2021全屋定制十大品牌究竟花落谁家?不负众望|“华腾杯”2021集成灶十佳品牌榜单重磅出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