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品牌选哪个?听听我的经验

icon 2021-06-17 18:43:52
icon 0

摘要:门可以说是一个家的脸面,一扇合适的门非常重要

  门可以说是一个家的脸面,一扇合适的门非常重要。在装修我们的新家时,我和老婆在众多的木门品牌中犹豫不决,最终我们在一个亲戚的推荐下选中了日上的实木复合门。

  那个亲戚家里也用的是日上木门,他推荐日上木门的原因就是日上木门的实用性,主要体现在它的质量,又体现在它的贴心设计。质量方面我们是切切实实体会到的,安装上了日上木门后,可以感受到它的门板材质非常结实细腻,门把手的手感很好,而且门框和门板紧密贴合,看起来就很高级。

  而且它的磁吸静音锁的设计非常贴心。要做到这一点可不容易,木门的磁吸静音锁采用的是磁铁相吸的原理,让门与门框紧密贴合,可以较大程度地隔绝噪音的骚扰。因为我家正是一楼,门外经常会有喧闹的声音,所以这个设计让我们全家人都感到非常受用。而且它还可以做到静音开合,每次深夜或清晨出入,都不会有那种恼人难听的吱呀声。

  这扇门已经在我们家有一段时间了,它的门面没有一点点的开裂或者变形,而且表层的漆面也没有刮蹭脱落,可以说质量相当令人放心了。

  我真的庆幸我们夫妻俩听从了亲戚的建议,选择了日上木门。日上木门满足了我们家的各方面需求,让我和老婆都非常满意。如果有朋友们在木门品牌的选择上犹豫不决,那就试试选择日上木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