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哪个系列好?AI时代,T10智能床垫带来睡眠新体验

icon 2021-06-07 14:41:30
icon 0

摘要:很多人问,慕思有那么多的产品系列,到底慕思哪个系列好?我说,如果有一款可以调节软硬度的床垫,让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心调节,你会不会心动?

  很多人问,慕思有那么多的产品系列,到底慕思哪个系列好?我说,如果有一款可以调节软硬度的床垫,让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心调节,你会不会心动?假如床垫可以随心而变,生活将会变成什么样?睡在上面得幸福死了吧。下面就把这款充满人性化设计的智能床垫慕思T10,介绍给大家!

  慕思T10首先是一款天然乳胶床垫,采用从泰国、马来西亚等优质乳胶原产地进口的乳胶生产而成,无论床垫的回弹性、透气性、抑菌抗螨等性能,都非常的好。夏天到了,天气变热,蚊虫增多,但睡在慕思T10床垫上面,不会因为潮湿、闷热而影响到睡眠质量,躺在上面,就两个字“舒服”。

  如文章开头所说,慕思T10除了是一款天然乳胶床垫,还是一款集AI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和人体工程学于一身的智能床垫。那么慕思T10是如何通过这些新兴技术来改变我们的睡眠的?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慕思T10搭载的5D智能调节系统,能够自动感知用户的身体参数,根据人体脊椎的生理曲度主动调节肩、腰、臀的软硬度来适配用户的身体,均匀支撑给你最佳睡眠舒适感,延长你的深度睡眠时间。另外,慕思T10床垫,还可以进行左右调节,比如夫妻间因体型、睡眠喜好不同,对床垫的软硬度有各自的需求,慕思T10则能够智能独立调节配置,让同睡一张床的夫妻,享受私人订制般的睡眠。看到这里,慕思T10能打消您对慕思哪个系列好这个问题的疑问吗?如果没有,请继续看下去。

  各种睡眠障碍问题的日益突出,让人们更加的依赖睡眠管理产品,比如智能手环,希望通过智能手环监测睡眠状况,来解决失眠等问题。洞察到用户的这一需求,慕思T10在设计时,搭载了先进的无感侦测技术,也能像智能手环一样进行睡眠管理,甚至要比智能手环更加精准。

  如果你体验过慕思T10就不会再对慕思哪个系列好有疑问?只要一躺在床垫上,慕思T10就能自动监测心率、呼吸率、体动和打鼾等关键数据,无需手动。同时,生成简单易懂的睡眠报告,用户通过小慕精灵APP就可以轻松的查看自己的睡眠状况,并有针对性的改变。

  对于慕思T10的介绍就到这里啦,由于人们的睡眠喜好及实际需求不同,关于慕思哪个系列好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但,慕思T10只想让你睡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