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森格装饰集团在曲靖实行“N+1”数字化管理模式

icon 2021-06-06 21:48:23
icon 0

摘要:云南森格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家具、软装为一体的专业装饰设计公司

  云南森格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家具、软装为一体的专业装饰设计公司。给曲靖业主提供一站式装修平台,去除中间商差价,把真正让利给到广大装修业主。

  首创“N+1”数字化装修企业。多元化、系统化、科学管理大数据流程管理,透明化工地管理模式,完善的家居产业链配套体系。以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格、最高的效率、卓越的质量、严格的施工管理。我们遵循信誉至上,质量第一,服务为主的经营理念,坚持安全有保障,一站式服务送到家。

  设计与施工的完美结合,艺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我们不只是在装修,还为给每个爱家的您温暖和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