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墙面刷灰色漆,简约舒适,才有气质!

icon 2021-05-10 10:30:43
icon 0

摘要:卧室墙面刷灰色漆

  灰色在最近的装修设计中是个非常流行的搭配,其实适当地运用灰色能使得居家氛围简约舒适,而且很有档次与气质感;很多人担心灰色作为冷色系,刷上墙面会不会过于冷淡,尤其是放在卧室这样一个私密的休息区域。

  其实,把墙面刷成灰色,再以适当的软装来装饰,效果也是非常的温馨气质的!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些精致温馨的灰色墙面卧室案例,相信这些案例会打动你!

图·赏picture

  

//
一、浅灰
//

  浅淡的灰色,是简约风格里的常客,把这个颜色用在卧室的墙面漆里,效果是否会依旧经典耐看呢?一起看看下面这些浅灰色的卧室墙面设计,确实感觉非常的简约大气。

  

//
二、深灰
//

  卧室的墙面加入的端庄深灰色墙面漆,刷出来的空间感也是成熟端庄而华丽,在简约的格调里,彰显出主人沉稳不轻挑的性格。

  

//
三、蓝灰
//

  让灰色变得清新范起来,这是一种灵活的颜色运用,不同的灯光与天气,你能感受到的是灰与蓝之间的交替,这样的效果就像是一面活的墙,丰富多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