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装修公司选择:聚通和荣欣对比哪个比较好?

icon 2021-04-20 11:35:15
icon 0

摘要:房子是个两室两厅,然后整体格局的话比较小。

  房子是个两室两厅,然后整体格局的话比较小。本来是在荣欣的,但是后来跟妻子商量了一下还是感觉聚通更符合自己一点。一个是因为聚通的设计方案,另一个也是因为我们小区选择聚通的挺多的。

  整体的风格是一个北欧之类的风格,自己也不太懂这方面,只是觉得这个方案对空间上有所节省。在风格选择上,追求简约与清新。设计师沟通后将原木色营造自然氛围,让整个家看上去很简洁温馨。原户型格局不是很方正,空间比较零碎,所以我们和设计师沟通后,保证格局变动合理的前提下,重新规划空间,并增加了储物空间。

  整体的装修其实就是简约再简约,同时还要保证一定的风格与独特。当初本来想得是装成一个中央空调,后来和设计师看了下实际情况,建议我如果想突出一下空间的话,中央空调不是一个好选择,天花板低了之后,会有一种压迫感,尤其是对于电视机旁的那个柜子来说,就显得很紧凑。

  卧室选择的是那种很简约的床,其实整体空间下来还是蛮大的,而且一个飘窗上基本也成了周末追剧的一个场所,床头放一些绿植可以增加一下房间的温馨,毕竟这是自己的家。

  卫生间其实最后没有做成这种样子,因为自己想的是一个玻璃门干湿分离,不过当设计效果出来后,这个设计看上去释然不错,但实际感受上有些紧凑,最后还是听从设计师的建议。

  总的来说现在的房子住的蛮舒服的,而且在水电方面也没有什么问题,地砖和墙角的细节上也做得很好,而且对于质量的保障上,聚通也有承诺,总的感觉很放心,毕竟聚通在上海也算是一个大品牌、老品牌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